The Taking Of Pelham 1 2 3预告片

这个预告片我是在电影院等待要看《Terminator Salvation》的时候看到的,整个预告片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精彩刺激的一部电影,我现在很努力地等待它上映中。

以下是转载自台湾雅虎电影的剧情简介:

华特葛伯(丹佐华盛顿饰)是纽约市的地铁调度员,某日他的安稳生活突然因一起胆大妄为的犯罪陷入混乱,那就是一辆地铁列车遭到四名重装强盗的劫持。莱德(约翰屈伏塔饰)是该犯罪行动的主谋,也是这一伙强盗的守领,他们拥有火力强大的武器装备,威胁要一小时内拿到赎金,否则就开始处决列车上的乘客。身为这个紧急恐怖事件的首当其冲者,华特必须靠着自己对于地铁系统的充分知识跟莱德斗智取胜,以拯救那些人质。然而,有一个谜团却令华特百思不解:就算这些强盗取得赎金,他们究竟该怎么顺利脱逃呢?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