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的短片

两年前,我曾经看过一部短片,它是一个不会打鼓,也不会弹钢琴的人,通过剪接的技术,竟然可以剪出一部不错的音乐。



我一直以为,我大概很难看到另外一部类似的作品,我很高兴地发现我弄错了。

创作者为MysteryGuitarMan,从他的YouTube那里可以看到他其实很多这种定格拍摄后剪接的作品。我不打算放太多,只放一些我喜欢的音乐的,剩下的大家可以到他的YouTube那里慢慢欣赏。
第一首是Mozart的The Marriage of Figaro:

YouTube原链接

第二首是前几年曾经流行一时的Bumble:

YouTube原链接

第三首的……我建议各位直接到以下的网址欣赏,因为这次是由两个人一起合作拍摄的:点此欣赏

最后一首不是用上了定格拍摄的手法,而是使用了倒洗的方式……(这家伙有那么神吗……?)

YouTube原链接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