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七月, 2008的博文

有钱真好 Mad Money电影观后感

图片
首先大家先看看转自奇摩的电影介绍: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692 然后是Youtube的预告片 这部戏其实是一个相当轻松搞笑的喜剧来的,内容讲述的就是三个女人一起密谋抢银行的钱。 其实就我的看后的感觉是,这套戏不错,可以打个90分。就像我说的,这个是一部喜剧,不过你很难会在看这套戏的时候笑到东倒西歪那样子,反过来的是,会心一笑。很自然的,你看到那些好笑的段落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笑出来了的。尤其是三个女人第一次成功后,在床上捧着一堆美金跳来跳去的时候,很难不要笑。我必须说,导演这种轻松的手法其实还蛮符合我的口味的。 至于演员方面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三个都是大家相当熟悉的演员,尤其是皇后拉蒂法,常常都会看到她的啦。 接着是影片的内涵,其实这部片子不只是单单说抢钱的事情。我想导演其实是想告诉大家,在这个世界,对啦,有钱是很好,一朝致富更是好到不行,问题是我们是不是有比钱更重要的东西呢? 三个女人,为了钱结果聚在一起,然后反而慢慢地彼此之间有了联系。虽然因为为了不要透露剧情,所以我不能说的太多,不然等下毁了大家的乐趣就不好。不过我可以告诉大家,影片后面差不多快结束那里,真的感动了我。真的。 所以大家可以去看看这部影片,相信我,它绝对值回票价的!

阅报后感-德外长促中国改善自己国家的人权问题

这两篇都是大概同样的内容的,都是德國外交部長史坦麥爾促中国更加开放,改善自己国家的人权问题。 绝对赞成他所说的,中国身为一个大国,可是在西藏的问题的处理方式只让我觉得可笑。西藏的代表已经要求双方的直接对话那么多年了,结果中国领导人却一副爱理不理的态度。 然后现在西藏的人民终于无法忍受了,趁奥运的时侯反抗,中国领导人又说什么奥运是全世界人的奥运,不应该因私怨而被破坏,还相当多人有着同样的说法。 问题来了,当西藏的人民被中国的政权给不断地压迫着,当他们看不到自己民族的出路的时候,请问奥运是西藏人的奥运吗?无疑,奥运是全世界人的奥运,可惜,全世界人的奥运却不是属于西藏人的。 然后中国的某位领导人还要说什么中国一直以来都很关注人权的,恕我直言,一个连自由、开放的网路,都要动用政府资源去掌控的国家,没有资格说自己很关注人权!当你们这些所谓的中国领导人指责日本篡改历史的时候,请问一下你们这种睁眼说瞎话的行为,和日本又差到哪里去了? 中国是一个很强大的国家,我的意思是整个中国,若是中国的行为还是不改善的话,不只西藏,其它地方迟早也是会出问题的!到时出现内乱纷纷的时候,中国想和美国一较高下,难矣。 报章内容: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28/19/22h.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28/5/2pk.html

今天做了好多事情说~

首先,今天是我的开课日,我终于开学了~决定先欢呼几声:Yaaaaaaaaaa Ha!!!欢呼完毕,多谢大家的支持。(迷:喂!欢呼几声不是……?)(飞刀飞过去)咦?刚刚应该是错觉才对吧,忘了忘了…… 上课时间是11点到1点,虽然今天只是一个关于我这个科目的简介,不过讲师还是讲了很多(满满两个小时说)虽然讲师不错,和Inti的没有什么太大差距,可是学校设备我就有意见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没有桌子的?! 就是那种椅子上有一块可以打开的板那种的,坐到我好痛苦说……(我这么大块竟然要我挤进去,也未免太不近人情了吧……)不过不坐也不行,最后还是坐了。 上课完了后,就去吃,竟然在Klang Parade的Food Court那里给我找到一家又便宜又好吃的摊子,虽然是马来摊子,不过真的很好吃说,大家以后可以去试试看咯。 接着回家过后,等到三点,和妈妈一起去银行,因为要开PTPTN的SSPN户口,还有我也需要一个储蓄户口,本来是要去CIMB BANK开的,结果到了那里后老妈才说不然还是去MAY BANK开吧(老妈你玩我……TT) 结果到了MAY BANK时已经4点了,我们赶紧去Counter那里拿Form然后就填。填好后员工叫我们先处理SSPN户口,就先去处理了,处理时又发现用我妈妈的名义来申请比较好,因为我妹妹也需要申请PTPTN,这样子才可以我用了后到我妹用,结果又去讨多一张表格,填过。 终于处理好后,接下来要处理储蓄户口。这个还没有什么太大问题,就照里面的小姐的指示,然后就搞定了咯(没有想到会这样简单说……^^lll)然后也拿到一个ATM Card了,不过没有Account Book。 你问为什么没有啊?我也不懂。问小姐,她说,只给55岁以上的人。咦? 算了,没有没有啦,我自己去ATM机器那里查! 过后就是回家准备去打篮球了~然后我5点45分出门,10分钟后到达兴华,然后等了15分钟等到建霖,等多15分钟等到其他人,多5分钟等到姗姗来迟的世宾。(你们整天迟到的咯……) 过后就打篮球,奇怪今天不懂做么打到很喘,我只打一场就不行了说……然后世宾建霖他们去和兴华的在籍学生打。我就看漫画~(我懂我很够力……不过看到正精彩处……忍不住诱惑……) 看完了,大家还没有打完,我就去看他们打。哇!这班家伙(在籍学生),打这样粗想找打架是吗?虽然我看得时候已经差不多尾声了,不过还是觉得他们打到很够

心理年龄

鉴定结果 您的心理年龄31岁 与您实际年龄差11岁 幼稚度44% 成熟度57% 老化度31% 这是我测试的结果,还好啦,没有什么感想,觉得还蛮符合而已~哈~ 大家测试后记得回复告诉我咯! http://www.xlzx.com/xlcs/zy32.htm 网址转载自: http://www.wretch.cc/blog/MarkoJun/21844628

今天学院新生欢迎日

没有什么太大的感想,只是反正也没有什么可以写的,就说说看今天好了 今天是我的学院SIT的新生欢迎日,不过不是全部啦,今天是给ECU和IT的学生而已 从早上9点开始集合,然后到下午三点出才结束。 讲真,如果不是因为那些讲师和工作人员个个幽默风趣的话,今天简直就是酷刑嘛!内容基本上都不是很有趣的那种的,反而是非常sianz的那种的。 我还有看到我学院这里的President说~,好像一个很慈祥的阿姨嘛~(太好了),讲话也很幽默,真好。我还被她称赞了说,因为只有我回应她的问好。(我该为此感到高兴吗?) 还有供应午餐说,虽然是印度料理,不过说真的,不错诶!好吃!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过后是休息时间,我当然是去Cafe的咯,不过久没有玩Dota,我退步了说……给人杀到好惨说…… 回来后又上了一个小时的学习课程,然后就去enrol了。帮我enrol的老师是大美人一个,虽然是印度人,不过讲身材有身材,说脸蛋有脸蛋~(我好色说……)不仅如此,人也很好,所有东西都和我说的清清楚楚,然后也帮我弄好好所有的东西。 然后就结束了咯,就这样说。 PS:我今天还遇到世宾说~哈哈 PS2:Kojadi的钱还没有来……我没有钱给学费了诶,拜托你们快点好吗?

我是合格的保险代理员了说~

昨天去考试的,我的上司带我去的 超紧张的说,进去考场的时候手冷的不行,还一直要呕…… 按下确认答案的时候(电脑版的考试),我心脏跳到好快,成绩出来,一看,过了。 再看一次,真的过了~ Ya Haaaaaaaaaa 出去和我上司说,我上司也很为我开心,过后晚上公司有晚会,大家都恭喜我咯~有点怪不好意思说…… 不管怎样,我现在确定是一个合格的保险代理员,马来西亚的朋友们,如果需要购买保险的话,请尽速和我联系~XD

打工有感

最近再帮我的大姨打工,打字的工,打考卷,因为她在做一个自动批改考卷的系统的Project 然后打一份四块,好赚到我都不会讲~ ^^V 结果打的时候其实还相当辛苦的说……,因为那班学生写的根本就……好差啊!(不信!?垃圾写成拉圾的人看过没有?环保写成还保的勒?更别说其他丰功伟业了……) 算了,看在四块钱份上,我忍! 不过刚刚打到一篇让我忍不住冒出三条线,内容其它的部分就不管了,其中一段有提到:要同时使用一张纸的两面,以便节省纸张,然后可以环保。 我翻过另一面一看,根本就没有用掉第二面嘛!这家伙,根本就是直接跳去另一张纸,然后继续写了嘛!那你文章里面写的,是干啥小啊? 现在的学生啊……真的是啊……老师看到了不懂感想如何说…… PS:明天就去考保险代理的试了,希望能过!

被中国人误传了数千年的七句话

图片
1、以德抱怨: 原句:“或曰:‘以德报怨,何如?’子曰:“何以报德?以直报怨,以德报德” ——《论语宪问》 以 德抱怨,是我们常听到的一句话了,人们通常理解的“以德抱怨”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孔老夫子教我们,别人欺负你了,你要忍,被打碎牙齿也要往肚子里吞,别 人来欺负你,你反而应该对他更好,要用你的爱心去感化他,用你的胸怀去感动他。这就让人感觉很有点肃然了。想想看,如果我一巴掌呼过去那个被打的人还笑笑 说打得好啊,你越打我我就要对你越好……遇到这种情况我也会感动到傻眼,这多好一孩子,多伟大的情操啊…… 但事实上,我们根本曲解了 孔子的原意,我当初,也万万没想到原来在孔子这句“以德抱怨”的后边还跟着另外一段话,什么话呢?子曰:“以德抱怨,何以报德?以直报怨,以德报德!”看 完以后,幡然醒悟,原来我们都被某个断章取义的孔子FANS给玩了一把!当时的真实情况是怎么样的呢?孔子的一个弟子问他说:师傅,别人打我了,我不打 他,我反而要对他好,用我的道德和教养羞死他,让他悔悟,好不好?孔子就说了,你以德抱怨,那“何以报德?”别人以德来待你的时候,你才需要以德来回报别 人。可是现在别人打了你,你就应该“以直抱怨”,拿起板砖飞他!看!就因为被人故意省略了一句话,刚烈如火的孔老夫子一下就被扭曲成了现在这个温婉的受气 包形象。与西方文化相比,东方文明一向被认为是谦逊坚忍的,同样是被人欺负,西方的带头大哥耶稣在圣经里就叫嚣要:“以眼还眼,以牙还牙。”小弟们!别人 瞪了你一眼,你就要瞪回去,别人咬了你一口,你就要咬回来!而东方呢?佛家的精神领袖释迦牟尼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一副逆来顺受的样子。而且他可 不是说说而已的,大鹰来欺负他,要吃他的肉,他也真从自己身上一刀刀帮大鹰割下肉来,这就伟大得有点近乎BT了。说完了国外的几位大领导,再回到中国,孔 老宗师的这句话为什么会被别人有意地曲解呢?根源还是当时封建统治者的需要,他们的心思,无外乎就是要信仰孔子的万千民众成为“以德抱怨”的顺民,只有 “以德抱怨”的民众,才会老老实实地服从他们的剥削和压迫。我们再来看看影响吧,孔老先生这句被曲解了的“以德抱怨”,在中国文化史上起的压迫作用,可真 是大到了天上。皇帝残暴,我们要“以德抱怨”,地主剥削,我们要“以德抱怨”,八国联军都打到北京了,还是要“以德抱怨”,要卑躬屈膝,要割地称臣,要想 尽一切办法彰

临晨快4点了……

睡不着,睡不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都怪我自己下午睡太多了,嗯……我想大概是下午一点睡到五点吧,所以结果就是这样子了…… 真够无聊的说了,都不懂有什么好做的,所以就来上上网,写写东西,东摸西摸的 快要开学了,然后保险最近也是要去考试了,有点紧张说…… 好了,决定了,去看戏无聊了,各位晚安……或者说早安……

我国政治最近真乱说……

看到那些政治家都觉得心寒,安华昨天刚刚被抓了,然后今天保外,接着是政府和在野党一边骂过来,一边骂过去的说…… 诶!我说啊,如果有时间的话,管管民生如何?我家最近烦我的学费都烦到要命了说,实在不大想看到你们政治家一直在那里乱来乱去了! 最近我国政治一系列的风暴: 拉惹柏特拉控刑事誹谤 安华被捕 安华涉鸡姦案疑云 蒙古女郎命案

今天的两则新闻

湛江男子为钱杀父母胞弟 真个禽兽说! 日本呼吁韩国保持冷静 好奇,如果今天反过来是日本的领土被韩国这样子说法的话,日本不懂是否能够保持冷静呢?

看了一则新闻后……

昨天看到一则新闻,是说有一个女孩被父母责骂后,和表姐一起离家出走的新闻 看完了只有一个想法:那我从小被父母打到大,不是早就该跳楼了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