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国党国,傻傻分不清楚?

辩称特别拨款仅是“小钱” 国阵议员否认按选情分配

所以我说,这个国家永远不用担心没有笑话,只需要担心笑话太多,不懂要先关注哪一个。

这几天就一堆搞笑新闻了,其中包括首相在国庆日的时候才去度假、华小改名风波、选民册继续出现问题、其它等等,还有今天要谈的特别拨款事件。

怎么个搞笑法呢?我们看看以下的言论:

“真实的情况是,这笔拨款只下放给国阵议员。报导写的‘白区’议员取250万令吉,真实情况是若一国三州选区皆由国阵攻下,那国会议员将获250万令吉拨款。”

“这名国会议员本身可处理100万令吉拨款,而三名州议员可各自处理50万令吉拨款,充作地方发展等用途。”

也就是说,选民联的地区没有获得拨款,是你们自己活该,谁叫你们不选国阵!

这话不是我说,这话是雪州新古毛州议员黄冠文说的,有问题你们找他,拒绝喝茶行为发生。

更搞笑的事情是,这样的党,竟然还有人愿意投他们,我还是洗洗睡了算了。

至于马来西亚到底是民主国家还是专制国家呢?看看人家一个党敢这样嚣张,这种问题还需要问吗?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