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不明白民主体制的家伙

政府贪污懦弱导致马来人分裂 霹宗教司反对马哈迪开除安华

说真的,一个民主体制的国家,里面的人民应该有自由选择政府的权力。

而这个自由选择政府的权力是否真的会导致分裂呢?

如果真的会,那今天美国已经一大早分裂了,台湾也分裂了,英国也分裂了,印度也分裂了……我还可以举出更多更多的例子,可是它们真的分裂了吗?

既然它们没有分裂,它们的人民没有分裂,那为毛来到马来西亚就会分裂呢?

以前就有人说华人会分裂,现在多一个跳出来说马来人会分裂,会不会以后又多一个跳出来说印度人会分裂?

说真的,我们现在别赤裸裸地藐视了,人家就是认为我们很差,套句游戏的词语,人家认为我们很NUB,所以才会担心我们会因为这些正常的流程而分裂,你们不生气?马来人和华人的脾气还真是好啊!

还没有完,他还有说什么?“可兰经指称异教徒残暴,但从未指回教徒残暴。”

所以他认为回教徒应该团结起来,才不会让异教徒管制。

异教徒残暴,具体残暴在哪里?

我才觉得你这样子嘴巴乱乱开会导致马来西亚人分裂,你可不可以闭上嘴?

没有理由没有证据,突然说这样子的一句话,我们马来西亚的非回教徒还能顶,还能够Tahan,到目前为止没有人说话,这种修养让我自叹不如啊!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