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介绍]《上课不要看小说》

《上课不要看小说》封面

王大明,一个拥有悲惨童年的青年。

有多悲惨?他爸爸在他国小三年级的时候被溶解了(连渣都没剩),接着他便因为爸爸的死因被嘲笑至今。就连他妈妈都因为被葬礼时候亲戚一边哭一边憋笑而决定从此离家出走,葬礼都还没结束就从王大明眼前消失,再也没有出现过。

十四年过去了,王大明再次看回童年的自己,终于决定,他要把十四年前的悬案弄个水落石出。

就在这时,九把刀为了应征灵感助理好帮他收集各式各样超乎常理之外的事情。一旦成为九把刀的灵感助理,便可以一边查案一边赚钱,毕竟自己的爸爸被溶解这种事情就属于超乎常理之外的事情之一了。

于是,当上了九把刀的助理后,王大明开始遇上各式各样的奇怪事情,包括一家满是自杀鬼魂的旅馆、一个爱踩人脚的女读者、一个怪异的都市传说、一家专售买台湾产熊猫的公司,甚至还让他遇到了一个自称会在某年某月某时某刻自爆的大婶……

到底王大明要如何面对这些怪人怪事怪魂呢?他又是否能够揭开他爸爸被溶解之谜?


九把刀再一本小说!

这本小说也是贯彻刀大的Kuso风格,整本小说从头读到尾,再从尾读到头,没有任何一句话是真的。

简单地说,这本小说就是要给与大家欢乐的,所以大家看这部小说的时候,不需要使用你的大脑,只要翻开第一页,接着就准备笑到结束吧!

PS:话说这本小说貌似还没结束啊……刀大应该是打算写第二集的,应该。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