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朋友的毕业典礼

这个是刚过的星期六的事情了,因为我有三个朋友都是在今年毕业,所以他们都有参与我们学院举办的毕业典礼。

因为就算是去参与也要给钱,所以我们几个的做法是在外面等到他们解散后才进去拍照,哈哈……

地点是在一间靠近Sunway Pyramid的酒店,在等待的时候,我们也一起去吃午餐,吃Sushi~

后来才知道原来现场没有人检查,所以就算要混进去大吃大喝一顿免费的也行……呜……我心好痛……T ^ T

Turtle and KL convo
Turtle and KL convo
当然去还是有准备一些礼物的,虽然我比较想送洋娃娃以外的实用品,不过因为三票对一票所以……

Turtle and KL convo
Turtle and KL convo
毕业的其中两位朋友。右边的是友人T,左边的是友人K

Turtle and KL convo
人真的超多的。

Turtle and KL convo
这个是出乎我们意料之外的朋友,没有人知道他也有出席,哈哈。右边的是友人E,天天讲要找女朋友,有兴趣的请尽快向我联系,在我被他烦死之前。

Turtle and KL convo

Turtle and KL convo
拍照~

Turtle and KL convo
这个是友人T的外甥女,好可爱~~~~~~

Turtle and KL convo

Turtle and KL convo
合照。

Turtle and KL convo
Turtle and KL convo

Turtle and KL convo
Turtle and KL convo
Turtle and KL convo
现场的一些照片。

Turtle and KL convo
Turtle and KL convo
Turtle and KL convo
最右边那个女生也是我们知道有出席的友人E。

Turtle and KL convo
和她的妹妹。

Turtle and KL convo
Turtle and KL convo
拍照。

Turtle and KL convo

Turtle and KL convo
右边这位是学院的讲师。

Turtle and KL convo
Turtle and KL convo
蓝衣的也是学院的讲师。

Turtle and KL convo
拿起相机还有模有样的。未来的大摄影师?

Turtle and KL convo
友人T的母亲。

Turtle and KL convo
和他的外甥女合照。

Turtle and KL convo
Turtle and KL convo
Turtle and KL convo
毕业生合照。

Turtle and KL convo
为了露露脸所以硬是抓E过来自拍。

Turtle and KL convo
好浪漫啊~

Turtle and KL convo
这个就好可爱~

Turtle and KL convo
Turtle and KL convo
Turtle and KL convo
Turtle and KL convo
继续合照。我们果然都是不拍照会死星人啊……-  -

Turtle and KL convo
Turtle and KL convo
两个印度同胞都是我们的讲师,然后另外两个都是友人M的亲戚,我忘了那个是她妈妈了……

Turtle and KL convo
拍照~

Turtle and KL convo
然后这个基本上是无聊,他们坚持要拍背面……

Turtle and KL convo
你看她左拥右抱,多开心啊。

Turtle and KL convo
现在看看,超像要去求婚的纯情男生,不过实际上性格离纯情就十万八千里远了。

Turtle and KL convo
Turtle and KL convo
别误会,右边那个优质女生不是E的女朋友,所以鲜花没有插在牛粪上。

Turtle and KL convo
两个都是拿这间大学的Degree,可是我找不到我的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是看我们人少吗?这分明歧视!

Turtle and KL convo
Turtle and KL convo
不愧是酒店,风景还蛮漂亮的。

Turtle and KL convo
中间那个也是讲师,不过我没有被他教过就对了。

Turtle and KL convo
临别秋波。

Turtle and KL convo
Turtle and KL convo
Turtle and KL convo
这些是无聊拍的。

Turtle and KL convo
他既然想扮文艺青年就由他吧……

后来我们还有去吃晚餐,跑到Wangsa Maju去,到一家叫4Happy Seasons的餐厅吃

另外毕业典礼和吃晚餐时还有发生一些趣事。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我毕业的时候你没到,
    或则每收到你的礼物,
    你就知道~

    回复删除
  2. @choogary:lol,只要你提醒我,我一定会到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