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期待(多数没有,所以我还是不问了~XD),不过我回来了。

至于最近两个月没有更新部落格的原因……其实是因为我沉迷于Facebook的游戏当中,完全没有多出来的余力理会部落格,果然玩物丧志啊……

当然主要原因是上面那个,其实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我觉得开始失去写部落格的动力了,我突然开始觉得,我写部落格的原因竟然只是因为为了写而已,然后拼命去找各种各样的题材,不断流连在GReader上,找寻可以给我用来吸引大家目光的题材,甚至一天不进入GReader就觉得浑身不对劲。

这样子写部落,太累了,根本一点也不适合我啊哈哈!

然后刚好又开始玩Facebook上的一个爱狗游戏,然后就……
不过最近,我突然想到一些往事:以前所发布的一些文章,也跟着,我突然想到我的部落格名字的来源。刚开始的时候,我的部落格叫“霖的天地”,因为我当时真的认为就算没有人来看也好,我就是要写,不过后来真的不行,没有读者的支持,根本就是一点动力也没有,于是后来我转移阵地到论坛去。半年后我回来重新出发,把这里改成“聚笑之地”,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快快乐乐的到我的部落,然后开开心心的离开。

我想把我生命中所遇到的感动,都告诉大家;也想生命中遇到的鸟事,都向大家倾诉,然后,大家一起笑笑、开心开心,往事随风去后、继续过日子。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改变了呢?我开始加入广告,我开始关注pagerank,我开始排版,我开始设法留住读者,我开始想办法吸引读者的眼光,我开始规定自己多久多久一定要写一篇文章,我开始做了很多以前从来不做的事情。

也因此,我累了,然后,我停下来了。

所以现在我想回复以前的那个我,那个很单纯只是因为想分享,所以就分享的人。

我回来了,然后,希望这次我不会再次迷路。希望我不会再次忘记自己刚开始部落格的那份心情。

最后,也向大家说声抱歉了,尤其是那些不用GReader,而是隔一段时日按进来一次的朋友,要你们一直这样忍受我时有时无的更新。

再次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错爱,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写手,可是大家却仍然愿意一直被我的文字荼毒,谢谢了。

聚笑之地重新开张,我会努力不让它再次关闭的!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恭喜你找回写部落的初心

    回复删除
  2. 恭喜回来,可惜最近墙实在是封得很紧,我知道的方法均已失效,也许我得消失一阵子了......

    回复删除
  3. @Pstrey:嗯嗯,我也听说了这些事情。

    你们要加油啊!

    回复删除
  4. 写部落随缘就好,别给自己太多压力。

    有时候休息一下也是好的,整理好自己的思绪后再重新出发后会更加知道自己要什么。

    就像现在。

    加油!=)

    回复删除
  5. @TG:大叔好像第一次来我主部落说~

    好的好的,我会继续努力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