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事件精彩回帖(转)

本该觉得好笑的,可是我却只觉得心寒……如果这篇文章是真的话,那只说明中国大陆还有相当部分的网民的思想尚未开通……

本文转载自:子说
原文出处为:豆瓣

1、你煞笔脑残啊!人家捐1600万,你他妈的却说人家产品有毒。

2、你知不知道喝水多会死人?水喝多了也会中毒,吃“蛋白精”中毒有什么大不了的。

3、“蛋白精”有毒,不能说加到牛奶中也有毒,奶粉是辩证复方,可以中和解毒。

4、有人吃“蛋白精”奶粉死了只是个案,没有双盲对照实验证明过。

5、“蛋白精”好就好在它有毒,有毒才有用,以毒攻毒啊。

6、添加“蛋白精”是中国特色食品,应该保护,反对者是国外奶粉厂代理人。

7、三鹿奶粉是民族品牌,即使有毒中国人也应该吃,不吃是汉奸!

8、肯德基、可口可乐也有毒,你怎么只盯着三鹿奶粉。你什么居心?

9、人身本有阴阳,此奶粉性凉,阳虚之人喝之无益!

10、就喝三鹿奶粉,气死你

11、说三鹿奶粉有毒的都在放屁,在我们台州喝三鹿奶粉的人比喝牛奶的人都多怎么没见人中毒?

12、滚你妈的蛋,三鹿奶粉都有毒了,下次恐怕你要说吃饭也有毒吧,难怪中国民族企业发展不起来,就是有你们这些人渣,看别人发展了壮大了赚钱了,眼红了是吧,来诋毁人家了是吧,咱们国家要想强大就得把你这样的渣子扫除干净。

13、三鹿奶粉有毒?一次性吃白米饭超过五斤还很可能出人命呢,请你慎服。不过吃NC片多多益善,你可以像以前一样尽情享用。

14、从组成成分上来说像可乐这种全化学香料配置的饮料毒副成分确实要比全天然的三鹿奶粉大的多。

15、你收了外国奶粉公司的钱了。

16、我喝了1年多的三鹿奶粉怎么还没有死呢?

17、你们干嘛拼死了跟咱们自己国家的三鹿奶粉过不去呢?可口可乐,肯德基,SONY…….广告假了去,你怎么一个都不去说呢?垃圾洋奴。

18、为什么那么多人喝了没事,几个小孩喝了有事就说它成分有毒?会不会是那几个小孩吃错东西了呢?是不是某人对三鹿奶粉中的某些成分过敏呢?

19、又一个无知的受西医教育的人,看东西不懂辩证,把蛋白精孤立看,也许有毒,但组合起来就没毒了,两个毒药放到一起,可能就变成无毒 的了。把强酸和强碱放到一起会怎样,结果生成了没有任何损害的水了,如果照你的逻辑,则剧毒无比了,真是幼稚+可笑,拜托回去多看点书再来发表“三鹿奶粉有毒”的幼稚言论吧。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