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伤了……

今天和朋友去打篮球,大概有十到十一人,几乎都是我班的。

刚开始时还好好的,状态十足,老虎都打死几只(屁啦!)。结果,惨剧就在一场3打4的比赛发生了。

惨剧其实相当的短,也很简单:当时我要去接球,结果没发现我后面有人,然后不小心撞上了,过后就不小心扭伤了。

相当简单,对吧?

扭到脚后,刚开始是痛到要命,过后又不痛了,继续打。过后还和朋友一起去JJ看戏。在JJ时就感觉脚越来越痛,过后连路都无法正常的走(这叫活该啦!扭到脚还继续打篮球)。

刚刚我爸才帮我推脚而已,我妹就在一旁呐喊,取笑我……呜呜呜(你给我记住!)。推脚时真的很痛,不过现在就比较舒服了。我爸说,明天可能还会更痛。--lll

所以说,大家运动时要小心啊!我就是一个切身的例子。不要受伤了才来后悔。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