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过Streamyx的封锁

其实说实在话,Streamyx的封锁相比中国政府,太没有技术含量了。

简单地说,Streamyx的封锁方式其实是使用了DNS封锁,所以只要更换一个Public DNS就可以解决了。

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件事情你知我知天知地知就好了,至于我们英明神武的政府部门,就没必要让他们知道了。

更换DNS的步骤如下(仅提供Windows 7的方法,至于使用XP和Vista的朋友,请善加利用Google)(点图可放大):

首先,去Start-->Control Panel;


接着选择“View network status and tasks”;


这里要注意,我选择LAN的原因是因为我本身主要是使用LAN上网,如果你是使用Wireless上网,那就选择你Wireless的网路;


选择“Properties”;


选择“TCP/IPv4”,然后再次选择“Properties”;


在下面那里选择“Use the following DNS server addresses”,然后从下面的Public DNS列表里选择其中两个填入(其实只需要一个,不过为了避免其中一个刚好出事所以填两个),选择“OK”后收工。

现在进入Megaupload看看,只要它出现了,那就恭喜你了,你已经成功完成你人生的第一次翻墙!

至于其它的Public DNS列表如下:
=> Service provider: Google
Google public dns server IP address:

* 8.8.8.8
* 8.8.4.4

=> Service provider:Dnsadvantage
Dnsadvantage free dns server list:

* 156.154.70.1
* 156.154.71.1

=> Service provider:OpenDNS
OpenDNS free dns server list / IP address:

* 208.67.222.222
* 208.67.220.220

=> Service provider:Norton
Norton free dns server list / IP address:

* 198.153.192.1
* 198.153.194.1

=> Service provider: GTEI DNS (now Verizon)
Public Name server IP address:

* 4.2.2.1
* 4.2.2.2
* 4.2.2.3
* 4.2.2.4
* 4.2.2.5
* 4.2.2.6

=> Service provider: ScrubIt
Public dns server address:

* 67.138.54.100
* 207.225.209.66

网路上还可以找到其它更多,一样,请善加利用Google。

希望这篇帖子可以帮助到大家,不过要请记得,这仅仅是治标的方法,除非我们想办法让SKMM撤销之前的封锁决定,不然早晚一天我们会发现比DNS封锁更严苛的封杀方式。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进一步查看我的其它网站

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