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ogger功能列表

话说最近换模板了,换的原因是,本来的那个模板的CSS出了一个小问题,结果我找不到解决方法。

再加上我发现Blogger已经默认拥有页面功能了,而且调整Blogger的模板也变得容易多了。

因此这般的,我就换模板了。

不过换了模板,也就表示说我本来使用的很多功能就跟着一起完蛋了,于是只好一个个重新添加过。

添加过程中也发现一些功能的原作者的网站挂了,再也上不去,好比说回复功能的原作者的Blogger已经再也上不去了,幸好找到有人转载,不然回复功能就回不来了。

但是为了避免同样的情况出现,我决定要把所有使用着的Blogger功能给统统转载到这里。

而这篇文章就是一个总的列表,方便我自己,也方便其他要找寻功能的读者们。

当然有的功能已经发表了,不过有的还没有发表,我会在接下去的数天内陆续地把它们发表出来,所以大家请耐心等待。

评论

  1. 期待你的这个列表,方便以后查看啊

    回复删除
  2. @Belen:就是因为这样才决定要做列表的:P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