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一月, 2008的博文

最近三天的事情~

好不容易终于从不见钱包的打击恢复过来了…… 不过证件那些还没有去办,因为老妈说可能有人捡到后会寄来,所以等多一个礼拜才去补(随便啦……反正早补晚补也是补……) 最近我subang那里多来一个朋友了,他高中时和我同班的,不过过后去UTAR拿A-Level。 他本来要去Australia的,不过因为还没有批准下来,他就先来Taylor读,如果批准的话,他2月就跑人了(那干嘛还要读呢?= =) 不过他来了也比较好,我比较能找到人陪我去吃和去cafe的~(我果然不是好学生啊~) 回家时也找到人陪我,比较不会无聊~ 今天假期,我整天在家享受无所事事的快感~ 也顺便看完两套DVD - I am Legend 和 StarDust 都很好看呢~ I am Legend看到最后差点哭出来…… 好可怜啊,不过对他来说应该是最好的结局吧…… 找到治疗的方法,也回到了自己家人的身旁…… StarDust就看到很爽 那些电脑动画,够力! 我以后也要达到这种程度才行~

昨天差点没把我累死……

就像我之前所提到的,我的时间表有了一些小小的变动,那就是,拜一我要多上两个小时到6点…………(早上8点到6点……) 结果昨天上最后两堂课时,一直在点头……我不想的,老师,请原谅我吧! 比较够力的事情在后面,过后回到家,反而变精神了……(上网上到12点多才睡……) 然后今天就跑去low yat(应该是这个拼音……),踏火车去的,问了朋友两三次路程,最后有一个朋友教我踏KTM到KL Sentrel转KL Monorail,再踏到Imbi下车,再去问人……(只教一半的家伙……),不过过后还是找到low yat了~ 去low yat做么呢?去找书!我想找一本架构论坛的书,本来是去popular找的,那里的员工说没有,叫我去low yat找,说那里有一家店,全部是电脑的书的,我就去咯。Walau!想不到low yat这样大!我根本没有时间走,直接去找那家书店,然后找书。可惜找不到我要的书……过后只好凄凉的回来了…… 找不到的话,我就只好去Download Discuz! 代码的了(我本来想试试看自己来的……可是……),不过目前还有几个问题要处理啦~我会加油,迟早会建立我自己的论坛的!

终于搞定了~

其实我之前的时间表都没有弄好的,有一段时间同时有两堂课,我昨天就去见我的Head Of Program,就是我拿的course的老大^^ 她说她再看看怎样,然后就叫我今天去找她,我今天就过去找她咯,她告诉我说已经adjust好了,只是在等学院的approval而已,所以我要等到拜五才知道我的时间表换成怎样了。 这个事情总算解决了,也算了却了我的心事。

第二个星期开始

今天正式迈入我开学的第二个星期,老师终于正式上课了。 不过今天真的差点撑不下去,因为今天早上8点就上,中间break4个小时!!(令人讨厌)然后2点再上到4点才放学,结果我在课堂上偷偷打瞌睡了~ 如果可以的话是希望能拿到好一点的时间表啦!不过我看过我朋友的时间表后,我也不好意思说什么……(我的时间表竟然是最好的……)不过下次该如何撑呢??这还真是一个好问题啊……

好累啊…………

昨天早上就去打球了,打到下午一点多,然后去吃了才回家。过后下午3点多又去佛堂了,到晚上9点多才回家,差点没把我累死。 讲真的,我佛堂的一个点传师在上面讲话时,我就在下面陷入半梦半醒状态,哈哈~ 结果今天全身酸痛(打篮球的后遗症……),下次果然要好好安排时间才可以了~

开学第二天~

今天去学校没有什么事做,因为第一天老师说他不想教书,结果他就介绍他自己。 讲真,这个老师是男的,可是很…………gal……(还是马来人啊……),结果他竟然是拿美国的学士,还不止一张,我听到的就有三、四张了。然后UK的也有,不过是diploma而已。 所谓人不可貌相就是这样子的……(看他外表真难想象他这样厉害……汗ing) 不过这个老师看起来很好人,不止他,我这个sem有4张paper,目前见过三个老师了,看起来都很好人~明天就见到最后一个老师了,希望他也是一个好人,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是美女啦~~(淫笑in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