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手机上市了!

Google手机
我们说Google手机好像不大对……应该说是支援Google设备的手机才对吧?

刚刚看到月光博客有说“美国运营商T-Mobile将于北京时间9月23日22:30在纽约召开发布会”,意思是说,已经发布了咯~终于上市了啊!还有月光博客也有分析了Google手机,还有iPhone 3G手机的主要参数对比,有兴趣者,可以点此阅读。

而我马上兴冲冲的跑去Google Mobile Blog看看了,果然给我找到一篇介绍文章~

在文章里面有说,预先被输入的Google设备有:Google搜索、Google地图、Gmail、Google日历、Google Talk和YouTube。(预先的意思是说,其它的设备如果我们喜欢的话,也是可以被输入进去Google手机的吗?)

文章里面也有说到Android手机主要的三点好处,那就是:
  1. 易使用:一个登入便可以进入你的Google账户并得以进入所有你喜欢的Google产品。无需设置,你的登入永远不会到期,而且一切如常运行。就算是没有Google账户的人,也可以在手机上申请,然后在几秒内便可获得了。
  2. 完全同步:你的电子邮件、联络资料、日历行程、Google Talk 聊天纪录,都和网上的Gmail和日历充分地同步。你所输入的新事件是实时的,意思是说你的一切更改都会马上呈现在网路上。所以要是你不小心摔坏或者是遗失手机,你的所有数据都是安全的。
  3. 设计成可被应用在多处:现在Google搜索可被使用于多个设备,包括非Google产品,例如音乐播放器。当你听歌曲时,只要按住歌手的名字,就可以看到有菜单跳出让你搜索Google关于此歌手的讯息,或者在Youtube上查询这首歌的MV。除此之外,在联系方面,你可以轻易得知你的朋友的IM状态(不懂什么意思,照原文直译……),在地图上查看他的地址,或者使用GMail或者GTalk来和他交流。当然,你也可以直接打电话,或者传送短讯息给他。

以下视频有放出相关的功能,可以看看:

视频引用自Google Mobile Blog

原文出处:http://googlemobile.blogspot.com/2008/09/google-on-android.html

接着我也到了T-Mobile的官方网页:http://www.t-mobileg1.com/default.aspx,里面也有视频显示Google手机的功能和设备。就我所看到的有隐藏键盘、触屏、然后还有让用户自行设置的首页、和3 megapixel的摄像头(这个很吸引我说!流口水了!),最重要的,当然是刚刚上面我所说的Google设备。从视频上看来,用户貌似可以通过移动手机方向来更改Google地图所找到的街道视角说,只是不懂是真的还是广告效果而已。

唉唉,遥想当年我还是Yahoo的忠实用户,结果一不小心就变成Google的疯狂爱好者了。这架手机我好想要一台啊啊啊啊!不懂什么时候会来到马来西亚,然后售价多少呢?如果是500令吉以内的话我可能还买的起说……


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