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oogle Chrome后的感想

我也下载了,虽然想尽快体验的……可是上课……然后回来又睡个午觉的……T.Y

算了,不管怎样,都下载了,然后安装了,点此下载

第一个反应是:真的好简洁~

然后马上哀号,我的部落格的最新文章怎么显示不出来了!?(吐血ing……)

不管怎样,就好像可能吧的博主所说的,Google Chrome有两点最重要的地方,第一:快;第二:稳定(可能吧所归纳出的一些体会,大家可以去看看:http://www.kenengba.com/post/512.html#more-512

至于我自己所认为的话,Chrome的确很强大,尤其是一开始预设的New Tab,可是显示你的最新Bookmarks,你的最新Closed Tabs,和你的Most Visited。甚至你可以直接Search History。觉得这点实在是适合我这种常常忘记把喜欢的网站的网址给Bookmark起来的人啊~

接着让我很喜欢的是,可是轻易地把一个Tab从一个窗口拖曳去另一个窗口。我以前用Firefox的时候,最不爽的就是,为什么我不能把这个Tab从这个窗口移到那个窗口啦?觉得Chrome这点做的很好,很符合使用者的需求。

第三个则是Google Gears了~虽然还没有什么用到,不过最直接的体现是,可以自由自在地把一个网站做成Shortcut。不懂有什么好处啦,单纯觉得很好很强大~

赞完后,来骂骂好了。第一骂是……做么我找来找去找不到一个地方给我投诉Chrome的不好,或者给予建议之类的等等等等?Google那么有信心它们的Chrome好到大家都不会出声吗?

第二个则是下载时无法指定路径。不是第一个了,之前安装Google的一些软件时也是如此。到底Google在想什么了?我就喜欢把软件安装到D盘不行吗?安装快捷的时候也没有问一声……本大爷就不喜欢有快捷不行吗?不行吗?

这就是目前使用后的一些感想了。不管怎样,总的来说,Chrome还是让我很期待的。现在的Chrome还是一个刚刚洒下的种子,很期待它开花结果的一天。到时候,就算是IE,面对这样的对手,说不定也会觉得棘手吧!

Google Chrome Page
这个是用Chrome显示我的部落格的样子,看到了吗?最新文章出不来……TT 需要用其它的方法了……

PS:顺带一提,刚刚从Google官方部落格看到Picasa 3已经出了,想知道有什么改变的话,到这里去看看吧!(英文版本)

评论

  1. 还真有Google特色,推出的东西就是有创意,比较好玩。
    不过还需要改进,现在要单用Chrome的话,还是不可能,要开两个浏览器才能满足使用需要:Firefox+Chrome

    希望早点可以只开Chrome就行了,不然再好的创意也没用

    回复删除
  2. 我有一个强大的想法……
    把Firefox的插件体系移植到Chrome上……我认为因为代码开放而且两家公司有合作关系,应该可以达成吧,哈哈哈,那样Firefox也死不了Chrome也死不了啊。$.$

    回复删除
  3. 选择下载路径可以点击右面的扳手图标.
    Chrome极大的改善了javascript的执行速度,如果使用google mail, map, office会深有体会

    回复删除
  4. 下载路径在设置里面可以找到

    回复删除
  5. To 0sNut:
    也要看Firefox给不给啊……

    To jiancheng 和 萨拉哈丁:
    没有啦,我是指下载和安装Chrome的时候……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