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转帖] 生命不能承受之痛 寻找目击证人(请大家尽力转载)

看完后异常愤慨!这样的医院不如没有!为了那个可怜的孩子……请大家尽力转载!

先声明,事主为中国人。

转载自:http://since1984.cn/blog/y2008/wanggeng.html

猫扑上的本帖

一、 痛失爱子

2008年9月2日凌晨7点20分,爱子王赓因河南省郑州市儿童医院医生及护士的严重失职,永远的离我们而去了!
不敢相信,这个前几天还要我带他到动物园去,还要让我给他买剑,而我没来得及为他实现的宝贝儿子,就这样走了!
宝贝呀!最怕黑怕冷的你,现在一个人躺倒黑暗冰冷的柜子里,你是否害怕?
宝贝呀!你那么小,才5岁,没有爸爸妈妈在你身边,谁为你穿衣?谁为你做饭?谁为你洗澡?你该怎么办呀?
宝贝呀!你一直喜欢让爸爸妈妈陪你玩,现在你孤单吗?
宝贝呀!伴着爸爸妈妈故事才能入睡的你,现在还有谁为你讲故事?你能入睡吗?

(有些长,愿意看下去的朋友,点下面的 继续阅读全文……)

宝贝呀!我们一起去玩或到超市时,也会闹着要玩具和零食,但爸爸妈妈怕惯坏你,很多次都恨下心来拒绝你!而你都那么懂事的不要了!知道吗,这可是爸爸妈妈今生最大的遗憾和后悔!我们好希望时间倒流,再给我们一次机会,让我们弥补你呀!
宝贝呀!还记得爸爸在我们每次下楼和回家时故意和你抢按电梯,还记得爸爸上班时,你总要送爸爸到电梯门口,说声爸爸再见!如今........
是的宝贝呀!你走了,可让爸爸妈妈怎么办?怎么活呀?
宝贝呀!你就这样一声不吭地走了,今后没有你的生活,你让爸爸妈妈怎么办?怎么办?
宝贝呀!知道为什么给你取名叫“赓”吗?因你是2003年8月1日出生的,“八.一”是中国的“建军节”,爸爸妈妈是希望你像中国革命前辈陈赓一样!而现在你走了,你让爸爸妈妈怎么办?怎么办?
宝贝呀!你是爸爸妈妈的开心果,你是爸爸妈妈的淘气包,你是上天赐给我们的最好礼物!每天能见到纯真的笑脸及活泼可爱的样子,是爸爸妈妈最开心最幸福的时刻!曾记得,你刚出生时,爸爸妈妈见到你的欣喜若狂;曾记得你拉了爸爸满身,可爸爸依然把你举得老高;曾记得你跚跚学步能自己走路时高兴的表情;曾记得你第一天去幼儿园时,哭着闹着不想去的场景;曾记得后来再送你去上幼儿园走到学校大门口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妈妈再见,第一个来接我呀;曾记得......宝贝呀,如今你走了,这一切一切都不可能了,你让爸爸妈妈怎么办?怎么办?

二、 事情经过

九月一日晚12点左右,孩子在家出现胃部不适,把晚上吃的饭全部吐了出来,我们急忙带上孩子坐出租车赶到了市儿童医院,时间是1点二十分左右,入院挂号后,在值班医生处排队就诊,在此期间孩子精神欠佳,头上大汗淋淋,手足冰凉,我就想要求给孩子插队就诊,但医生不同意的说,“我要是给你家孩子看的话,别的家长冲进来打我骂我怎么办?”于是,我来到门口,央求其他家长让我们先看,这些好心人,他们都同意了。医生开始给孩子看病,在检查过程中,他既没让我们量体温,也没深入的了解孩子的其他情况,只是用听诊器听了几下,就开了两瓶药让我们交费上二楼急救室输液,我们交费后拿了处方到二楼给了护士,她配完药后在没做皮试的情况下给孩子开始输液,时间是2点20分,我问护士要了体温计自己给孩子量了体温,是35.5度。孩子输液期间,心电图机(不知道是什么仪器,测心跳次数的)一直处于过速状态,我问护士,她们说没事,可孩子在睡时不停地翻动身体,头上继续出汗,手脚冰凉,再次量了体温是36.1度,时间是3 点左右,心慌不已,叫护士喊来了医生,他上来看后说没事,我们说孩子一直出汗,他竟然说“出汗了你不会擦!”等输完液后,时间是4点左右,孩子醒后一直要水喝,躺下后不安定,不停地翻转身体,心电图机报警灯不停地闪。孩子受不了了,坐起来说,爸爸妈“妈我好难受,想吐,咱们不在医院,我想回家!我想回家!”我们非常担心,去找护士让叫医生,可护士说“等吐了再说”。看孩子实在难受,于是我自己跑到了楼下去叫医生(换了另外一个医生,第一个医生换班休息),医生上来后不先去检查,反而先去护士值班室责备护士说“是你让孩子家长去叫我的。”护士说:“我没有”。我说,“孩子就这样了,护士不叫,我难道还不能叫了”!医生这时才去做检查,但就在检查过程中,孩子突然出现抽搐,心跳和呼吸也快没有了,她开始抢救,叫护士快来,但第一个护士至少等了两分种才从护士值班室赶过来,但不是找不到药,就是找不到器械,甚至还跑到护士值班屋里去拿药品,医生说,再来一个护士,可孩子爸爸从二楼跑到一楼,一楼再跑到二楼也没见一个护士的影子,(这是有好心人《关键证人》向新闻媒体打了电话,说医院晚上值班人太少,在抢救孩子时连护士也找不到,很是气愤不过。好心人,如你能见到本篇文章,一定于我们联系,谢谢!)等了足有10分钟,另一个护士才到场,(后来了解说是去了卫生间),又过了10分钟,第一个医生才睡意朦胧的过来帮忙抢救。紧接着往住院部送,时间是5点左右,几十分钟过后,出来个医生让我们去办住院手续,我们由于是晚上出来,又没预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只带了几百块钱,但也在门诊部快用光了,没有钱再去办住院手续,于是让他通融一下,等一会朋友就送钱来,可她说“你们不交费,有的药划不上价,怎么用?孩子能抢救过来不能还不知道?”随后,关门进去。又过了一会,她拿了一份病危通知单让我们签字,我们悲痛万分,没有签。六点左右,她又出来说一般抢救半小时不行的话就没有希望了,让我们去看孩子,我们只见孩子鼻子上插了个管子,鼻子有血,嘴巴有血,眼睛也没闭上,但已没了呼吸,孩子永远离我们而去了!

三、 出离愤怒

事情发生后,院方不但不承认错误,调查结果还一推再推,说尽了风凉话!真不知道这个救死扶伤的医院竟有如此的人道主义精神!竟是如此的拿生命作儿戏!在文明社会的今天,还有如此丧德的医生和护士!
9月4日上午我们去医院抗议,医院保安竟然动手打人,其中有两位老人,孩子的爷爷和外公被打伤,最可恨的是他们连怀孕已六个月的孩子的小姨也不放过,打伤后,现在五院住院!天理何在?公道何在?

四、 求助

如果你当天(9月2号凌晨2点至5点)也在儿童医院门诊部二楼急救室,(当时急救室有十几个人),并目睹了全过程,请你站出来为我们作证,为可怜的孩子讨回公道!
如果你在二楼的其他房间或走廊或一楼看到一男子在大声的叫"护士!护士!"也请你站出来为我们作证,为可怜的孩子讨回公道!
如果你有渠道或有好的办法让我们给孩子讨回公道,请一定帮帮我们!

如果你能见到这篇文章,请帮忙转载,让更多的人看到他!

孩子父母跪拜!

以上所述真实,愿承担法律责任。

孩子爸爸王建勋电话:13253389807,孩子妈妈张玲电话:13298341900。

评论

  1. 很愤怒。
    第一次转你的文章

    开学了我难得来这里看看不好意思了
    我那里你的部落格上不去,所以用代理了。

    回复删除
  2. 推荐个笑话你: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0OTUyNDQ=.html?full=true#full

    回复删除
  3. 少看了前面几句,以为是你的孩子。。

    回复删除
  4. To GG:
    虽然超不喜欢用youku(在这里慢到让人火大……)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分享了,正在等待中~如果真的很好笑,一定放上来了!

    To Floribunda:
    那个……不是重点啦……重点是哪个可怜的孩子……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