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迅雷7偷偷上传及完全占用带宽的方法

目录
前言
解决偷偷上传的方法
解决占用所有带宽的方法


前言
其实目前最常用的下载软件就是迅雷了,下载的速度真的相比其它下载工具要快。

迅雷7的图标

不过迅雷也是有它恶心的一面,其中一个就是偷偷上传这点。

可能有人认为,有下载有上传才叫P2P,不应该太介意。我是赞成P2P就应该有下载有上传才叫P2P,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迅雷会偷偷扫描你电脑里的所有文件,然后上传,不管你设置的上传文件是那一个,就算你没有设置上传文件它还是会上传

另外迅雷让我觉得恶心的一点就是,就算我设置了上传速度,迅雷还是一样占用了我所有的上传带宽,都不懂那个自定义功能是拿来干嘛的。就算我设置20KB/s,迅雷的上传速度依然是40KB/s,就把我所有的上传带宽占完了嘛,让我想干什么都不行啊……

之前迅雷5的时候,要解决它偷偷扫描你电脑的文件的方法是有的,Google一找就一大把,不过自从迅雷7出来了后,那些解决方法都可以直接冲去马桶了。

所以前几天花了一些时间在Google上搜寻,终于找到了这两个问题的解决方法了。


解决偷偷上传的方法
方法提供者:杯水怀心

首先我们打开我们的文件夹,然后再地址栏那里键入以下的地址:
C:\ProgramData\Thunder Network\DownloadLib

里面可以找到一个叫pub_store.dat的文件,用记事本打开它,删除里面所有的内容。

还没有结束,因为只要下一次你打开迅雷7,这个文件又会被重新输入内容了,所以我们还要进行一些步骤。

右键pub_store.dat,然后选择Properties,然后在Read-only处打钩。

解决!从此不需要再担心迅雷7偷偷上传你的电脑文件了。


解决占用所有带宽的方法
至于要解决占用所有的上传带宽的方法有好几种,其中一种是直接堵死迅雷7的上传,让迅雷7完全不能上传,不过我不喜欢这个方法,所以我用的方法是NetLimiter。

NetLimiter是一款监控你的电脑网路带宽的软件,它除了监控你的电脑网路带宽的状况以外,它还容许你自由分配你的带宽

好比说关于迅雷占用了所有的带宽这点,NetLimiter就可以限制迅雷只可以使用多少的带宽,甚至可以分开设置上传和下载的带宽。

我总觉得我对这个软件相见恨晚,毕竟我是一个常常上传下载的人,有时候下载途中想要开一个网站的时候都很痛苦,毕竟不是所有的网盘都支持定点续传的。所以就算没有使用迅雷,只要你常常有上传下载的话,都可以使用这个软件来帮你分配你的带宽

官方下载网站为:http://www.netlimiter.com/download.php

不过如果要用这个方法来控制迅雷的带宽占用的朋友要注意,设置的时候不是设置“迅雷7”,而是设置“迅雷下载服务”

当然类似的软件也还有其它几款,只是我觉得NetLimiter我比较喜欢而已。

希望这两个方法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使用迅雷!

PS:话说回来,如果现在使用着5.9版本迅雷的朋友,最好不要升级至迅雷7,迅雷7的下载速度非常不稳定,相比较迅雷5.9来说,下载速度反而更慢,所以最好还是观望一段时间,不好像我这样升级了后才来深深地后悔……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对我来说屏蔽迅雷的恶行行为的解决方法就是完全不用...

    回复删除
  2. @Pstrey:这方法应该说是最好的方法了。:P

    回复删除
  3. 路过。

    我也想解决偷偷上传的问题,不过那个路径完全找不到,手动找pub_store.dat也只有一个在system32 folder里面的。请问我改怎么做?是最新的版本吗?

    感激不尽

    路人

    回复删除
  4. @匿名:你的问题我到原作者的部落去查了也没有人遇到过啊……暂时是无解的。

    不过你可以尝试看看队那个pub_store.dat也照样处理,然后再测试看看你的迅雷还有没有偷偷上传。

    不好意思只能给你这样的答复,因为我现在还是可以看到pub_store.dat在我的Thunder Network里面,而搜寻后也只找到它一个pub-store.dat……

    回复删除
  5. @匿名:哦哦哦哦,还是你是使用XP的,如果是XP下的迅雷5的确pub_store.dat是在system32里面,不过我不肯定XP的迅雷7是不是会在那里。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