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新年快乐~

2009新年快乐!

2008终于过去了!

2008年发生了很多事情,不止是关乎个人的,也是关乎整个世界的。很多悲伤的事情发生了……不过同时却让我们看到人心的温暖……更重要的是,也有很多好事发生了,不是吗?

不管如何,2008年是已经过去的了,再也回不来了。我不懂明年会怎样,会发生什么事情,不过我愿意相信、我想要相信,明年一定会更好!

祝2009年新年快乐,愿大家今年过的比去年更好!

PS:Upgraded 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时候不小心安装了Windows Live Writer了……哈哈~这篇也算得上是值得纪念的一篇,因为我正是用Windows Live Writer发布这篇文章的。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lin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 ☆╭┐┌╮☆°.﹒
    ╭┘└┘└╮∴°☆°
    └┐..┌┘───╮∴°
    ╭┴──┤HAPPY ├╮
    │o o│牛YEAR │●°
    ╰┬──╯    │ ∴°﹒
    ☆ ˍ|ˍ/ˍˍˍˍˍ/∴☆
    祝2009年 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3. 好好好!祝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4.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5. To zerosnut:
    同乐同乐~

    To ♥myfanny♥ 阙爱芬:
    欢迎新朋友大驾光临~
    多谢你的可爱牛图了!

    To 1mojim 和 GG:
    两个很久没见到的老朋友了,哈哈~
    也祝新年同乐

    回复删除
  6.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祝你身体健康,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回复删除
  7. To choogary:
    我的确很需要身体健康这句祝福啊……= =
    不管怎样,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