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vicon重现了~

之前有一段时间,不懂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我自定的Favicon一直无法显现,而只是出现Blogger本身原有的Favicon而已。

然后昨天我更换模板后,竟然一不小心就给我发现到方法重新显示我自定的Favicon了~方法其实很简单,简单到叫人难以置信的地步。

首先先找出你显示Favicon的那段代码,以下是我使用的代码,顺便也给那些还没有自己添加Favicon的朋友看看该如何添加。

<link href='http://i231.photobucket.com/albums/ee193/linfavourite/my%20creation/blog/iconlaughtfw4-1.gif' rel='shortcut icon' type='image/x-icon'/>

然后找出以下的代码:
<b:skin>

然后把自己的Favicon的代码复制在它之前,这样子自定的Favicon就可以显示了。

只是还是不懂到底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反正自定的Favicon显现了就好~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多谢称赞~

    Favicon就是指地址栏所出现的图标,不过如果你是用着IE就不用想看到了,IE这方面做到很烂,用Firefox就肯定能看到那张笑脸的了~

    回复删除
  2. 笑的真灿烂……跟那只猫很像,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指爱丽丝梦游仙境那只猫吗?哈哈~

    回复删除
  4. 又换模板了,PR也为3了

    回复删除
  5. 对啊,我看到这个模板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真的是太漂亮了~

    回复删除
  6. 以前是放在最前面,后来模板换来换去就没弄这个了。

    回复删除
  7. 还真是放在《b:skin》前一行就行了,神奇

    回复删除
  8. To 虚飞:
    为什么不弄了?

    To belen:
    我也搞不懂到底是什么原因说……不过能弄到就好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