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亚大学,你让全马人民蒙羞了。

温家宝允发问校长却横加阻挠 两大专组织抨击马大典当尊严

前几天我才在Solidot.org那里看到一篇报道,关于我国的首相纳吉在首届马来西亚东盟地区博客会议上表示,马来西亚是最自由的地方之一。

这是我在Google Reader共享后放的评论:

我不懂,如果说一个国家有一个法令宣称说警察可以只以嫌疑为理由,无限制扣留平民,这样子的国家凭什么被称为自由呢?

我如果今天上街喊513的话,说不定明天后你们就看不到我了,这样的国家是最自由的地方之一,我呸!

这篇报道的日期是4月27日,一天后,马大的闹剧上演,所谓的最“自由”国家之一。

一个连问问题都不能的国家,一个校长可以禁止学生发言的国家,一个警察漠视人民权利的国家。

最自由的国家之一?我呸!

更新:嗯,好吧,也许不是马大让人民蒙羞,是干他妈的鸡掰政府丢光全大马人民的脸……

逮捕维权人士,中文欢迎词出糗 张念群:顾中国面子弄丢大马脸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