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Streamyx

Streamyx

我有说过我从六月开始我的Streamyx就完全上不到,一直到22开始才能上,不过也是很有问题的那种,“有时好好,有时头风”。

昨天早上真的很需要下载一些考试需要用到的东西,又不能上网了,真的不能Tahan了,直接电话拿起来打100到TMnet的用户专用热线。

心情真的很不好,不过也没有破口大骂,毕竟对方的态度一直都很好,和我一起尝试了很多方法好解决问题。虽然说我一直听不清楚他们讲什么,仍然不厌其烦地一再重复。

不过我总共打了三次,第一次是一位小姐听,她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可能是频率出现问题,她先请我直接用Modem上网,不要经过Router或者Wireless。

结果Vista果然和XP相差很大,我以前用XP的时候闭着眼睛都可以轻松设立Broadband Connections,这次换来Vista后竟然费了我整个小时的时间还弄不好……没办法,再打一通电话到TMnet的技术服务中心寻求帮助,结果到了最终还是没有办法设立。
第三次的时候就不管了,直接打去告诉那里的员工我上不到网,这次是一位先生接听电话,他最终得出结论的确很有可能是频率出问题,只是是我这里出问题还是他们那里出问题就需要查询,于是他请我留下手机号码,说会尽快打回给我后就挂断电话了。

虽然说尽快,不过我没想到当天下午五点就打来了。打来的应该不是TMnet的员工,应该是TMnet的sub contractor之类的吧。他的态度也很好,先询问我是否可以上网了,当时的确已经可以上网了,虽然偶尔会出现速度很慢的情况,不过我很满足了。他有问我需不需要他过来看看是什么问题,我就告诉他由于已经可以上网了,所以我打算观察几天看看。于是他就请我留下他的号码,万一过几天还是出现问题的话,可以再联络他。

之前其实很多朋友都知道我的网路的问题,大家都一直叫我打电话去TMnet投诉,不过一直没有打,没想到一打了真的好了,虽然不是最佳状况,不过至少我从昨天到今天上网都没有问题,我真的很满足了。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早点投诉或拨电给他们不就是好了麻...还有如果你投诉后还是没把问题解决那段期间他们会赔偿你所给的streamyx费用...但是那要等解决问题后再另外报案...哈哈...是麻烦点咯

    回复删除
  2. @匿名:会这样子的吗?我不知道可以获得赔偿……- -

    回复删除
  3. 我不是告诉你了咯,
    不打什么是都不能,
    一打,
    多数可以解决的!

    回复删除
  4. 最终,还是觉得超慢的!

    回复删除
  5. 这样都好啊!可是我的申请已经4个月打了数不清的电话查询提供资料重新再申请
    结果到今天还是这样!气死我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