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推荐]《天使&魔鬼》

《天使&魔鬼》英文版封面

哈佛大学符号学家——罗柏·兰登,一天凌晨接到一通电话,伴随一通传真,传真的内容为烙印在一具尸体上的双向符号:
双向符号:Illuminati

看到这个历史上消失已久的光明会符号后,兰登很快地就抵达欧洲核子研究中心,和中心的院长、亦即传真者——麦斯米伦·寇勒见面,并见到了尸体——李欧纳度·威特拉。从寇勒的口中得知,李欧纳度不仅是一个物理学家,同时也是天主教的神父,一直以来都为了证明上帝的存在而不断努力。

这时,得知义父的死亡后,匆匆赶回来的维多利亚·威特拉告知寇勒和兰登,她和她义父李欧纳度成功发现了反物质,还制造出了足以毁灭半径二分之一哩范围的分量。经检查后发现这些反物质已经被杀害她义父的凶手偷走了,而装有这些反物质的罐子却被梵蒂冈的保安摄影机发现了。

于是,在天主教最重要的仪式,选出新任教宗的同一天,兰登必须解开密码,地点就在梵蒂冈城内,找出一条外人难以理解,高度隐秘的光明道路。而凶手的下一个目标也已经决定了,完全意想不到的一群人。

科学与宗教的对战已经开始了,他们将会拯救世界,抑或毁灭世界?

本书作者丹·布朗自从出版了《达文西密码》后,便一炮而红,目前美国若要找不认识丹·布朗的人还真的蛮困难的。同时出名的了还包括《达文西密码》一书的主角,来自哈佛大学的符号学家——罗柏·兰登。

而本书正是《达文西密码》的前传,描述了兰登为了一位惨死科学家,以及追查嫌疑重大的光明会秘密组织,深入警戒森严的天主教圣地梵蒂冈城的冒险故事。

本书中也大量涉及各种符号学、宗教以及科学的知识,最令人惊叹的是,本书中出现的5幅双向符号图都是由作者本身所设计的。

另外,和《达文西密码》一样,本书也已经被改编成电影,并将于今年上映,喜欢本书的朋友记得要捧场啊!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这本大叔看过了,非常棒的作品。=)

    回复删除
  2. 它的电影要上映了,大叔记得去捧场咯~

    回复删除
  3. 看过了这本而深深爱上梵蒂冈.. 希望有天能像大叔可以去到那里.. :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