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WiMAX

P1 WiMAX
这就是我们公司的产品!

(文章前的声明:这是不折不扣的广告文,而且限定目标为马来西亚的公民……所以如果是马来西亚以外的朋友,或者对广告文感冒的话,请谨慎进入!)

之前我就有说过我现在在售卖P1 WiMAX,那么到底什么是WiMAX呢?就请各位自己wiki一下好了,因为实在是塞不进这篇文章……

好,接着现在让我来告诉大家到底这款产品的优势是什么。

  1. 我们公司目前有着promotion,所以现在sign up我们公司WiMAX的顾客可以直接免费获得一架RM999的Modem;
  2. WiMAX本身是一种无线宽频,所以自然地,不像其它的网路供应商,WiMAX不需要连接电话线便可以直接上网了;
  3. 安装容易,不需要任何额外的软件;
  4. 速度要比大多数的网路供应商的产品快太多了,1.2 Mbps不过是平均速度而已,最少保证1.0 Mbps,至于最高甚至可以上到1.9 Mbps;
  5. 15天的保证期限,若是在使用后15天内不满意的话,则可以要求中止服务。
至于价格方面,我们公司现在有两种合约(给1.2 Mbps的速度的):一年的和两年的。一年的合约每个月需缴付RM99,两年的每个月则需缴付RM89而已。

除了这些以外,第一次缴付时,还需要另外给与:
注册费用:RM100
激活费用:RM50
印花税:RM10
另加一个月的抵押金,合约期满后可以得回。

目前所遇到的唯二两个劣势是:
  1. 我们的公司刚成立不久(5个月多而已),所以还是有很多地方不在涵盖范围内(不过公司的目标是今年内涵盖马来西亚的60%,明年内涵盖整个马来西亚);
  2. 基于技术方面的问题,WiMAX在高地的接收率会大减。



我本身其实是有试用过这款产品(像现在也是光明正大地偷偷使用着~),用来下载和观赏YouTube的话其实很爽,有哪一款产品在观看YouTube时完全不需要等待的?我遇到的就只有我们公司的产品而已。

所以其实大家可以试试看使用的啦,只是比较麻烦的是,目前涵盖的范围还是太小了!(我家就没有,不然我超想把streamyx停掉啊!)如果想要查知你们的地区是否处于涵盖范围内的话,可以到我们公司的官方网站查询,或者是把你们的地址寄去我的电邮,我可以帮你们查询。

真的觉得这是一款相当不错的产品,所以若是你们有兴趣的话,不妨尝试看看咯,我相信你们也会同样满意的。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