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启事

其实我不是不想更新我的文章的……只是最近做工实在是太累了,每天晚上一回家就直接睡了下去……

就连现在也是用着公司的电脑偷偷摸摸地写文章的……lol!

所以,其实我还是有在的,只是可能更新文章的频率会暂时性跌至最低点,请大家多多见谅。

最后,至于那个P1 Wimax的产品介绍,我会尽快地放上来……再一次的请大家见谅。

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聚笑之地,谢谢大家!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你的标题吓到我了。。。呵呵~

    回复删除
  2. 一段时间没上来了,没想到一来就看到你的道歉启示,我的部落很久没更新了,比你的更需要道歉咯lol

    回复删除
  3. 老实说,看了标题我的第一反应还以为你被低俗了呢.....

    回复删除
  4. To Alice:
    真不好意思……

    To Balflear:
    就是说咯,做么那么久没有看到你了?

    To Pstrey:
    其实已经被G-F-W了……TT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