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的幾則笑話,大家笑一個吧!^.^

誰是真蠢人
從前,有個愛找麻煩的大財主。
有一天,他拿著空瓶叫隔壁一個窮人家小孩幫他買酒。
小孩問:“沒錢怎麼買酒喝呢?”
財主說:“花錢買酒誰不會?沒錢買酒才算真本事。”
過了一會兒,子孩回來了。把酒瓶拿給財主,一看是個空瓶子
財主問:“一滴也沒有,喝什麼?”
小孩說:“有酒誰不會喝?沒酒喝得出來才是真厲害!!”

對猩猩揮手
今天到動物園去玩,看見了猩猩!粉高興的對猩猩揮揮手,結果猩猩卻拿石頭砸我?!
不爽的偶跑去質問園方:園方忙著解釋說: 「喔!對不起!在猩猩的肢體語言裡,揮手是代表污辱羞辱以及罵別人白癡智障低能……等意思啦!如果要跟牠們示好的話就必須向牠們搥胸才對。」
「哈!這樣喔!」 於是哩,我跑去對牠們搥胸




結果,那群猩猩排成一列對著我揮手……

打錯了
電影院的燈剛熄滅,一個小偷把手伸進了雷加的衣袋,當即被雷加發現了。小偷說:“我想掏手帕,掏錯了,請原諒!”“沒關係。”雷加平靜地回答。過了一會兒,“啪”的一聲,小偷臉上挨了一記重重的耳光。“對不起,打錯了,我臉上落了一隻蚊子。”雷加說。

有三個人……
有三個人,一個係數學家,一個係思想家,一個係白癡。
佢地不幸地在一次交通意外中香左。在上天堂途中,佢地遇見魔鬼。
魔鬼對他們說:「你地每人可以問我一條問題,如果我唔識或者解答唔到,你就可以上天堂;不然,就要落地獄。」
思想家急不及待地發問:「請給我蘇格拉底教學綜合報告。」
魔鬼彈指間手上已多了一張紙,遞給思想家。思想家看畢,完全同意紙上所寫報告。咁思想家就落地獄。
數學家問:「請給我世上最複雜的一條數學公式。」
魔鬼彈指間手上又多了一張紙,遞給數學家數學家看畢,不願意地同意紙上所寫的數學公式,跟住佢又落左地獄。
到個白癡,佢同魔鬼講:「請你比張紙我。」
他拿了紙後在紙上鑽左七個窿。跟住個白癡坐在張紙上面,呠!一聲,放左個屁。
佢就問魔鬼:「我篤屁是由那個窿度出來的?」
魔鬼跟住在紙上檢查一會,又用眼看,又用鼻聞,又用耳聽,最後魔鬼指住上其中一個窿說:「是這個。」
白癡回答說:「錯!正確答案是屎忽窿。」於是,白癡就可以上天堂。

不喜欢她,为什么还要讨好她
“你喜欢稀里糊涂的女人吗?”“不喜欢。” “喜欢整天抽烟的女人?”“也不喜欢。” “连饭也不会做的女人呢?”“更不喜欢。” “那末,你一定喜欢整天唠唠叨叨没完没了的女人了?” “胡说,我讨厌。” “这就奇怪了。那你为什么老是那么殷勤地讨好我老婆?”

地震與颱風
聽到兩個幼稚園小朋友在談話。
甲:『我知道世界上地震最多的地方是那裡。』
乙:『在那裡?』
甲:『在瑞士,只要有地震,新聞報導都會說瑞士(芮氏)有幾級。』
乙:『我也知道世界上颱風最多的地方是那裡。』
甲:『是台灣嗎?』
乙:『不是,在日本。每次颱風要來,新聞報導都會說颱風在東京(東經)多少度的地方吹過來。』

在逃嫌犯
聯邦調查局傳送給某地方警察單位一個嫌疑犯的照片,並附上該嫌疑犯的六種不同造型模擬…
聯邦調查局(以下簡稱聯邦):這張照片有在逃嫌犯的六種造型,限你們一週之內抓到嫌疑犯!
警察局(以下簡稱警察):是!
一周之後
聯邦:嫌犯抓到沒?
警察:報告調查局!嫌犯已經…
聯邦:已經?已經怎樣?抓到了嗎?
警察:是的…我們槍斃了四個,然而還有兩個在逃…
聯邦:……………

我家裡還有老婆孩子要養
有天美國法國中國的領導人共坐一架飛機,在機上他們互相比較誰 的隨從比較忠心...
美國總統對他隨從說"請你現在跳下飛機....."
隨從說"不行!我家裡還有老婆、孩子要養!"
這次換法國總統對他的隨從說"請你現在跳下飛機........"
隨從也說"很抱歉!我家裡還有老婆、孩子要養!"
最後,換中共總理對他隨從說話了"你給我跳下飛機去......." 而那個隨從真的跳下去了。
美、法兩國總統不由得佩服中共總理.....
幸運地,那名跳下飛機的隨從在海上被漁民救回。
漁夫:你為什麼那麼聽話,真的跳下飛機啊?
隨從:因為,我家裡還有老婆、孩子要養!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