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iGoogle主题

有用iGoogle的朋友有福了(所以我没有福气……唉……),因为Google官方部落格今天早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宣告更多iGoogle的主题已经发布了!

sample of iGoogle Theme
一些主题载图,转自Google官方部落格

原文中有提到,这些新主题是由全世界著名的28位时尚和音乐创作人联手打造的。至于为什么会注重在音乐及时尚,原文中也有提到:

“……It's often the clothes we wear and the music we listen to that help express our personality and style.……”(译:通常最能够表现出我们的自我风格的,就是我们本身的穿着以及我们所聆听的音乐)(翻译不好请多多见谅……本人英文也是OK OK而已……)

原文点此!

至于心急想要去看看新主题的朋友,可以点这里,觉得都很美,实在不懂要用哪一个的话,可以点这里,会每天自动更换主题,给你惊喜~

原文结尾也有请大家继续关注,因为他们会继续和更多的创作人合作。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评论

  1. 这些东西,多了也没用。

    回复删除
  2. 哈,什么东西来的?? 我看不明白

    回复删除
  3. To Floribunda:
    简单的说,iGoogle就是Google给用户自设主页的……产品(可以这样说吗?)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