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打篮球了~

2008北京奥运篮球图标
虽然是北京奥运的篮球Logo,不过借用一下好了~

正想着久没有人约,结果昨天差不多3点这样的时候,朋友一通电话来:“今天6点学校打球。”大哥你至少早一天约嘛!

因为我昨天刚好也有事情要下吉隆坡一趟,去完回来5点出了,然后回家换衣在去学校,就迟到了咯。还好有先和他们说会迟到,所以不用紧~

问题是我到的时候只有另外两个人到而已,其他人竟然要到7点才到……下次我再迟一点好了!

讲真的,太久没有打了,技术生疏了……TT 怎样投都不能进说……还好不止我退步,不然就真的是很下衰了。

打到一半时也得知一项讯息,因为我们都是校友,所以拜一都有开放给我们打球的,问题是要加入校友会,然后拿一个每年更新的使用证,更新一次RM60……你不去抢好过?虽然我是很想加入校友会,不过那个使用证就算了吧。

过后还有和学校的校队打(以大欺小~呵呵),他们也很厉害的了,射球很准。前两场都我朋友下,他们在外场堵住不给对方射球的机会,问题是第三场……我下了……我没有速度堵人啊……TT 结果第三场输了,21比16……

过后就去吃了,顺便饯别一个朋友,他要继续去台湾读书了。希望他早日学成归国!

回家后觉得累到不行,可是又爽到不行,浑身上下舒畅无比。果然偶尔运动运动是好事来的,至少可以松松筋骨~

评论

  1. 加入校友会是不是随时都可以进入校园?

    send e-mail 给我知道,
    因为我怕忘记看你的留言。
    paiseh

    回复删除
  2. To:
    不用当校友已经可以进学校的了,只是有校友证比较方便而已~而且有的设施要有校友证才可以用

    回复删除
  3. 只是好奇問下,你是什麼學校的?

    回复删除
  4. 兴华独中的

    然后现在是HICT的

    回复删除
  5. 噢,我有兩個朋友興華獨中畢業的,倒是沒去過你們學校,有機會一起打個球吧。

    回复删除
  6. 哈哈,只要不要离我家太远,我想多数是没问题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