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趣味合成网站

中时电子报看到的,然后自己去试试玩看了~

1. PhotoFunia趣味合成网站http://www.photofunia.com/
首先,在第一页选择要的效果。还蛮多的,变身超人啦,圣诞老人啦,广告看板啦之类等等的。
接着,按下Browse上传照片,当然,请上传有“脸”的照片,不然若是网站系统找不到“脸”的话,就会显示在照片上找不到“脸”咯。
然后就可以等待照片出炉了,我也试了一些。(注:以下照片可能含有令人恶心的元素在……请刚吃饱,以及有精神和心脏方面等问题者慎入)
其实我就是……超人!
唉唉……被发现了也没有办法……没错!其实我的真正身份就是,维护世界和平的超人!(迷:超猪才对吧!)

2. Dumpr特效网站http://www.dumpr.net/
这个和PhotoFunia一样,不过比较方便的是,可以直接用网路上的照片,更重要的是,合成了的照片可以直接上传到Flickr,方便用户。

然后Dumpr本身所拥有的特效和PhotoFunia也不一样,这里我试了将自己的照片变成素描画。
我的素描照片
Shit!好难看,好恶心,好吓人,快吐了……绝对适合7月半的时候拿出去吓人,或者当避邪物!

上面那张太难看了,我不爽!再来一个。这次是博物馆的特效~
我在博物馆的照片
其实我也不想出这种风头的,不过博物馆的老板苦苦哀求我,说不放我的照片就没有客人要上门。唉唉,我也不想的……

3. Mag My Pic杂志封面网站http://www.magmypic.com/
想过过上封面杂志的瘾?马上到这里去吧~先上传照片,然后选择杂志风格,设定图片尺寸,就行了。
我上杂志了!
之前不小心举重破世界纪录了,杂志非要采访我不可……郁闷中……

4. 变脸网站http://www.morphthing.com/
这个网站可以把两个人的脸给融合成一个,内建本身就有数百名名人,问题是,如果要上传自己的照片的话,好像一定要申请一个免费户口才可以。而且自己上传的照片还要先手动表示出脸部各部分(鼻子、嘴巴等)后才可以使用。

我试看把一只可爱小猫和Angelina Jolin合在一起。
可爱猫咪 + Angelina Jolin
评语:好难看!

大家也可以一起去试试看啊!

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