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做与绑匪有何分别?”

昨天因内安法令而被抓的国会议员郭素沁至今尚未有任何下落,其父母(74岁的郭金棠与71岁的冯雪琼)今日在八打灵再也的行动党总部,与该党领袖一起召开记者会,心情沉重地谴责政府的逮捕行动。

以下内容引用自: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89642

郭爸爸激问:女儿在哪里?
国会议员郭素沁
激动的郭爸爸大声控诉,身为郭素沁(上图)的双亲,政府竟然在事过12小时后仍未给予通知。他在记者会上几度哽咽,不断询问在场记者与党领袖,“我们的女儿在哪里?”

“我要深深抗议,到底她是给政府抓了,还是给匪徒绑去了?我们不知道,你抓我的女儿没问题,但是你必须通知我们,至今为止什么都没有!”

“身为父母,我们的女儿在哪里?我要问这个问题,我们的女儿在哪里?究竟是死是活?”

“就算是绑架也会告知受害者在哪里?但是我的女儿呢?没有!”

郭妈妈:阿都拉政权到末路
郭妈妈则显得较为冷静,语气也比较平静。她质问首相阿都拉,郭素沁是不是因为讲真话才被逮捕。

“我觉得伯拉刚上台时要听真话,我的女儿讲了很多真话,是不是因为她讲真话而要逮捕她?现在政府这种行动根本就是绑票的行动,那种举动跟匪徒来绑人家有什么分别?她到底做错了什么?”

女儿的被捕让这名伤透心的母亲看穿了当权者的真面目,她形容阿都拉政权已走到末路,才会做出“糊里糊涂,不可理喻”的行动。

“我们父母始终做她的后盾,我们不向这种恶势力低头。本来我对目前的当权者还有几分同情,觉得他饱受压力,但是现在我看起来,这个真的是一个腐败的政权。所以腐败的政权在末朝的时候就是会做出这些糊里糊涂,不可理喻的事,我要严厉的谴责!”

宁愿伤心也支持女儿走正道

为了支持女儿走一条为民斗争的道路,冯雪琼表示自己宁愿伤心,并未女儿能够坚持走下去感到无比光荣。

“我是她的母亲,我很心痛,是啦,表面上没有流泪还是什么,因为我想到她讲真话,走得是一条为人民争取福利,为人民申冤的一条道路,是在在野党。”

“她没有跟那些人同流合污,没有向腐败的政权低头,我觉得很荣耀,我有这样的一个女儿。所以我很伤心,但是我宁愿伤心,我不能做什么,我能够做什么?”

双亲呼吁大家为郭素沁祷告

说到这里,采访的记者无不闻之心酸,现场弥漫一股忧伤的气氛,出席记者会的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也红了眼眶,强忍泪水。

冯雪琼继续表示,“我唯一能做的是为她祷告,我呼吁所有有信仰的人,不论什么宗教,都要为在内安法令下逮捕的人祈祷,上苍会怜悯的,我是相信这一点”。

================================================================================================

这些事情发生后,讲真的,我国政府不倒,TMD没有天理了!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