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家里的电话线记

我家的线路一直很烂,就算用最低的要求去看,也是差劲之极的网路。老实说,从我一开始使用Streamyx到现在,还真的没有遇过一天线路是没有出问题的。

然后之后就是和Streamyx的长期抗战了,Streamyx的人来了好几次,弄了好几次,线路还是一直有问题。

一直到我朋友一天跟我说:“可能是你家的internal line出问题了吧。”过后找Streamyx的人来检查,确实如此。

于是后来就叫Tmnet派人来帮我换一条新的internal line,一开始说会派人来,结果等6天没有人来。再打去,这次TM的人竟然给我一个号码,叫我自己打去。算了,打就打,还没有人接,通了可是没有人接。大怒,打回去TM破口大骂。那里的员工说会尽快帮我处理,果然很快,两个小时后打回来给我另一个新的号码。

发火的威力果然够大。

昨晚打去后,他就说他今天会过来。刚刚就过来了,因为我旧的电话线是从楼上后面房通到外面去的,要换过就太麻烦了。于是他直接从后面拉一条新的进来。

还蛮快的,他差不多两点来,不到三点就弄好了。然后价钱是RM150,我是不肯定这样是贵是便宜啦。

最重要的是,今天早上开始线路就超级烂了,结果他一接好,就能够顺畅的上网了。

真的是太好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另外,某些知道我家线路状况、以及我如何和Streamyx反复纠缠的故事,就告诉了我下面这部影片,然后说:“你也可以做一个Fuck Tmnet的影片啊!”LOL

YouTube原链接

更新:换internel line后还是出现一直断线的情况,大怒,再次打去Streamyx,劈头就骂,结果电话另一端的小姐竟然试图让我相信有时候下载的时候是会有这样的情况的,当场我说要和她的上级谈,结果后来给我拖来拖去后,叫我去测试速度后再打回去。

测试速度完毕后打回去已经是另一个男子接电话了。最终给我开了一个报告,然后说会派人帮我查这件事情。挂电话后看看时间,45分钟就这样白白浪费在这种鸟事上。

更新刚刚完毕要发布帖子的时候,发现又断线了,TMD这是什么烂服务我也不懂,MD比无线上网还不稳定!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公司之前也是遇到类似的问题, 打电话去他们的部门真的会活活把你气死。。每次都没有人接听的。。真的那么忙吗?

    回复删除
  2. @晴天:我的电话是有接,问题是拖来拖去这样,浪费我时间。

    回复删除
  3. 你告诉他们:
    这通电话费由你们 tm 负责,
    因为是你们把我丢来丢去的~~

    回复删除
  4. 這些人果然覺得罰酒比敬酒還好喝。

    回复删除
  5. @choogary:要是能够就简单地多了……

    @若水:我朋友也是这样子,不骂不行啊。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