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区

看了很多部落格的做法后,然后思考了几天,决定开一个留言区。

欢迎大家一起来像说什么就说什么啊~

评论

  1. 恭喜中国目前获得10金三银三铜共16面金牌~

    我的国家目前还是蛋……郁闷ing……

    回复删除
  2. 楼上的部落格怎么了?不开放吗?

    还是欢迎你的到来~

    回复删除
  3. 你的blog很不错,我会经常来看的
    顺便帮你做了友情链接
    忘记说我的blog地址了,你也要常来看看哦
    http://blog.1mojim.cn/
    对了,你是什么国家的?

    回复删除
  4. 多谢夸奖,还是第一次有人说我的blog不错,好开心啊~

    我是马来西亚的,东南亚的东南的那一个番薯就是了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
    在Yule大的文章指点下,给我的网址那里加上了图标了~

    回复删除
  6. 谢谢,我来回访,也把你添加订阅了,以后可以及时发现你的新消息。
    顺便请教一个问题:如何把“发表评论”这个框框放到“评论”下面的?我在blogspot的后台没发现这个设置啊?
    而且我有一个博客用的是blogspot的传统模板,不知能不能实现这个功能。
    那个博客是:剑轩日志

    回复删除
  7. 设置好了!非常感谢!

    回复删除
  8. 看来要单独一个个祝中秋了。
    祝你们中秋快乐。

    回复删除
  9. 哈哈,闲逛,最近比较忙,没有装修部落格,呵呵

    回复删除
  10. 你的部落干净简单
    不错啦

    回复删除
  11. 圣诞快乐~元旦快乐~

    回复删除
  12. 可以和你交换友情链接吗?

    回复删除
  13. 已经添加了,祝友链愉快!

    回复删除
  14. 呵呵~~谢谢你的到访哦!!

    回复删除
  15. 悄悄地链接!?XD

    我也链接了,祝友链愉快~

    回复删除
  16. 老兄, Leo Club不是舞狮团啦...
    是个服务团体来的...

    回复删除
  17. 哦,原来……不好意思搞错了……

    回复删除
  18. 你好哦~
    谢谢你到我的blog,你这里很多资讯哩!

    回复删除
  19. To 妮妮:
    欢迎回访~多谢夸奖了。

    回复删除
  20. 站长你好!
    我有个客户对你的博客感兴趣,希望在你的博客上做个付费评论。做法是你发表一篇新文章,在关键词上做上他们网站的反向链接。
    我的这个客户本身是做数码电子产品点评的,中文叫点评狂,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我可以深入讨论我的想法。

    小丁
    blogeritup@gmail.com是我的联系方法。

    回复删除
  21. @小丁:已经回复,祝合作愉快。

    回复删除
  22. i add ur link already a few month lo..
    no heart la u..
    haha^^jz kidding la..
    waiting ur sushi lo..next month..
    haha^^

    回复删除
  23. 初到贵地,你好!请多多指教。

    回复删除
  24. @东方:欢迎你,也请你多多指教了!

    回复删除
  25. 很久沒來了,特來看看。

    回复删除
  26. 你还知道我是谁吗?哈哈。。。

    回复删除
  27. @Siong:老实说,不知道了……

    回复删除
  28. 留个名。
    发现马来西亚的简体和中国大陆的没多大区别啊,我是中国大陆的!

    回复删除
  29. @timedied:其实全世界都是一样的写法,只是网站的代码不同而已。

    回复删除
  30. 請教下 ~你會更改瀏覽帖子頁面嗎?(就是把你所有的帖子放在一頁而已,不用按舊文章)沒有隔開的~~要怎麼按才可以?明白?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