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Degeneration观后感

Resident Evil Degeneration

Resident Evil,史上畅销游戏之一,拥有不少的死忠玩家(可惜不包括我……我讨厌这类型的僵尸游戏!),不懂是不是受到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的刺激,总之它也出CG电影了。

就我所得到的资料显示,这部CG电影是延续Resident Evil 2的故事,所以其中两名主角仍然是一样的(克莱尔和里昂),不过反正我也没玩,所以我也不管它。说实话,如果不是因为有看过电影版本的Resident Evil三部曲的话,这部CG我说不定也没有兴趣去看……

不过看了后其实不会后悔啦,说真的,剧情方面非常精彩,然后画面素质也很不错。就我感觉来说,绝对不输给FF VII AC就对了。尤其是剧情方面,导演用的手法非常好,即使是没有玩过游戏的人也多多少少可以了解游戏的大概剧情,也不会影响观赏本作品的内容。就算完全没有玩过Resident Evil,也从来不知道有Resident Evil这个东东的人,也可以明白故事内容的。不过内容就卖个关子,请大家自己去欣赏吧。

从整个故事剧情来看,貌似导演是想告诉我们,毁灭人类的必然是人类自己,不会是别的生物了。当然,其实这个概念我在三部电影版本时候已经深深地感受到了,只是还是忍不住想叹气啊……就算不是电影中那种病毒的袭击,单单我们地球所有的核弹大概已经够把我们和地球一起给干掉了吧。只是不懂人类什么时候才会学懂教训呢?

不想了!总的来说,这部电影是非常好的一部电影,强烈推荐大家去观赏!

还有,最后的结尾那里,貌似暗示我们一切还没有结束,还会有续集说,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