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自己心目中的圣诞老人!

消息来源……唔……忘了……所以我们就不要管那种小事情好了~

要到哪里去制造呢?要到这里去:http://www.spirituc.com/xmas2008/

先截个图给大家看看:(点图可放大)
Be the Santa Claus of a Child网站截面

网站上半部分就是其他人所制造出来的圣诞老人,然后按下方的“Create New Santa”就可以开始制造自己心目中的圣诞老人了。

Be the Santa Claus of a Child网站截面
就是在这里制造圣诞老人的~制造完成后在按下方的“Finish”,然后填写一些资料就可以了。

然后以下就是我自己制造出来的圣诞老人,大家看看就好~
我自己制造出来的圣诞老人

过了今天之后,圣诞节离我们只剩下16天了,虽然我本身不是基督教徒,不过可是一点也不介意一起过过这个愉快的节日的~

现在街上也开始逐渐有圣诞节的气氛了,真的是很期待今年的圣诞节,我自己不懂当天会是怎样子度过的呢?(难说,说不定我之前可以找到个女朋友说~哈哈~)

不懂你们又是否已经准备好圣诞节的计划了呢?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