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及新年将至!

Google

这算是标题党了,哈~毕竟我的内文和圣诞以及新年虽然有关系,不过只有丁点关系而已。

我真的要说的是,Google在最近所推出的三项贴心服务,都是因为圣诞或新年而推出的,仅此而已!

(消息来源自:The Official Google Blog


第一个是提供圣诞礼物的点子以及特别的价格。简单的说,Google Product Search小组统计了相当数量(据说超过数百万个)关于各种产品的搜索查询资料,这样一来,你便可以清楚看到大家最常搜索(差不多等同于最受欢迎)的产品是什么了。(唯一的漏洞是,统计的数据貌似只来自美国一带的搜索查询)

另一方面,Google也让方便许多要购买礼物的会员,只要有Google的账号,你可以轻易的在数百家网上商店购物,甚至还可以获得折扣!

详情可浏览这里,或者直接到Google为此特设的网站去看看:点此进入


第二个很强大!简单的说,Google和NORAD(North American Aerospace Defense Command)一起合作,跟踪圣诞老人的路途!这个Santa Tracker(我不懂什么鬼来的,反正有这个东东就对了……)会在国际时间的12月24日早上6点开始启动,与其同时,我们可以在这个网站(Official NORAD Tracks Santa Website)看到更详尽的资料。你甚至可以帮你家的小孩寄一封e-mail给圣诞老公公,不过当然只限于23日前,24号开始圣诞老公公就要忙于装礼物以及准备出发,然后25号过后他就要开始派礼物了,自然会忙到无法回复孩子们的e-mail的。(要给圣诞老公公寄e-mail请到这里:http://www.canadapost.ca/dec/santa/writesanta/emailform-e.asp

另外,在Official NORAD Tracks Santa Website你还可以找到为何NORAD会开始这个跟踪圣诞老人的玩意儿(据资料显示,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了),还有他们是如何跟踪圣诞老人的,当然也少不了一些关于圣诞老人的资料了。最后还有的就是Flash Games,这些Games会每天增加一个,目前有两个了,大家可以去这里(http://www.noradsanta.org/ch/countdown.html)玩玩看


最后一个是Countdown To 2009的,就是说,Google会在这里(Google's Countdown to 2009),每天提供一个Tips,好在这个假期里给你帮助,直到明年为止。若是你要的话,还可以把这个Countdown的功能加入到你的iGoogle页面


就这三个,说实话,今年是我第一年和Google过圣诞说(我到今年农历新年那时都还是Yahoo的忠实用户),希望我可以永远和Google一起过圣诞,直到我的大限到来为止!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又是沙发!!
    “希望我可以永远和Google一起过圣诞,直到我的大限到来为止!”就不知道gg有那么长命吗?

    回复删除
  2. 谢谢来踩哦。。
    虽然我也知道。。
    可能会严重。。
    可是我不敢跟他们说。。
    唉~~~

    那个事情星洲有公布阿
    害我想要炸掉它的报社
    够。。欠我扁
    呵呵。。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