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宗教局临检风波后感

马来西亚真的是笑话一篓篓,从来不愁没有笑话,只愁笑话太多,不知道要先说那一件。

最近闹得沸沸腾腾的雪州宗教局临检事件就是一场彻底的笑话。

先不讨论回教改教的相关法令,那本身就是另一场笑话了,我们以后有机会才说。我今天就先问一个问题,没有证据、没有搜捕令,雪州宗教局却在没有获得允许下强行进入搜查,你们到底把自己当成什么了?连警察都没有权力在没有证据及搜查令的情况下强行进行搜查,你们算老几?

第二,今天接受援助 = 改教?回教徒接受基督教徒的援助就等于改教?这种混帐逻辑是怎样得来的我就不知道了,我毕竟不是某些逻辑混乱的人。

更重要的是,接受援助的很多都是类似单亲妈妈之类的人,就像我老爸说的,你不让她们接受援助,你是想让她们去卖肉吗?

然后更搞笑的事情发生了——“拯救信仰小组”成立了,你看这名字,这操蛋的名字,他们援助不是为了帮助穷人,而是为了拯救信仰,现在请大家回到第二个问题去,接受非回教徒的援助 = 信仰丧失?

接下去高潮来了,死亡警告来了,警告什么?不要挑战回教喔!哇,我好怕啊,原来帮助马来人就是在挑战回教啊,以后要好好教导小孩子,路上看到马来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千万千万不要帮啊,帮了就算挑战回教了。

建议政府,直接一些,立法禁止非回教徒帮助回教徒,那不是就什么风波也没有了嘛。

至于所谓的一个大马嘛,反正也是说说,目的不过是为了让人民听了爽,然后继续投政府,至于有做没做,天晓得咯。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