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样毁了我的一生

一个男人言简意赅描写了自己的人生,长大之前他英俊、应有尽有、从不寂寞,堪称上帝的宠儿,长大之后他丑陋、贫穷、虚伪,过着谎话连篇和庸俗不堪的生活,他是怎样毁了自己的一生呢?

成功和失败、幸福和悲哀,一段有如过山车般的人生。

成功的标准是什么?怎样的人生又应该被定义为“失败”呢?

一则简练而深刻的人生寓言。



小时候,我住在一座巨大的城堡里,



城堡坐落在一片奇妙的森林中,



每一天都是阳光明媚。



我从来不会感到孤独,



我有数不清的宝贝。



我很英俊。



我很聪明。



可是有一天,我长大了……



我变得愚蠢,



说谎,



虚荣,



庸俗,



我一贫如洗,



丑陋不堪,



没有人爱,



没有朋友。



我就是这样毁了我的一生。





来源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