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才侮辱了民主!

炮轰律师公会拒接受自杀结论 反贪会顾问:如同侮辱皇委会

很简单地一个问题,皇委会也是人组成的,会不会犯错?肯定会,不会犯错的基本上就不属于人的级别了,要嘛是圣,要嘛是神。

既然皇委会有可能犯错,那我们为什么不可以拒绝接受他们的结论了?

而我们的反贪会顾问,你自己要接受皇委会的结论,这没问题,每个人都可以自己选择要相信的事情,可是你不应该偷换概念。

什么叫高兴就接受,不高兴就否决了?我们今天真的只是看心情决定要不要接受皇委会的结论吗?

不是!

我们今天不接受皇委会的结论,因为在我们的认知里,一个普通人,一个普通的、快要有孩子、打算要结婚的人,没有自杀的任何理由!

今天如果你要我们接受皇委会的结论,那你就必须告诉我们,为什么一个快有孩子、打算要结婚的人,会因为某些官员的询问就自杀呢?那真的只是询问而已吗?

而这个自杀的人身上所留下的伤痕又该怎么解释呢?

我还没问为什么当别的国家的资深著名验尸官要来验尸的时候,政府反而要百般阻扰呢?是不是其中有什么猫腻呢?

不回答这些问题,就要我们接受结论,这完全是要我们不去思考、不去思索,要我们做个愚民而已!

说真的,我们的政府的作为已经越来越像中国的政府了,小心一天我们国家连号称的“民主”都失去了。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进一步查看我的其它网站

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