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别颠倒是非黑白

欣慰大部分居民未参与大集会 纳吉:示威制造政局不稳景象

首相纳吉对警方能控制城中“非法集会”的表现感到欣慰,没有让这场集会使到公众和财物受到严重损失的情况收场。

这才不是警察的表现,是集会人们的自控,这场游行中,警察所做的,除了镇压,还是镇压。

纳吉说,他也对大部分人民,特别是巴生谷地区及城市居民没有参与上述“非法集会”而感到欣慰,此举也显示大部分人民拒绝街头示威的做法。

我没去就代表我拒绝了吗?我路边看到强盗,我不敢去抓他,就代表我赞同强盗的出现了吗?黑和白之间还是有灰色地带的,认为世界只有黑白是小孩子才有的思维,我们的首相的思维和个小孩一样,我该说些什么才好呢?

政府设法避免上述集会发生,因为它将为吉隆坡居民的生活带来麻烦,以及对安宁构成影响。

这场集会只会为执政党的生活带来麻烦,以及对警察的安宁构成影响,所以他们才畏惧这场集会,所以他们才无所不用其极的打压这场集会。说真的,如果他们在对付犯罪有这样的拼劲的话,罪犯那里有存活的机会?如果他们在执政的时候有这样的努力的话,今天这场集会还会发生吗?

“我们献议提供一座体育馆让他们集会,但是,不幸的是,他们拒绝这个献议。”

你们献议人家就一定要接受?全马人民献议你们改革选举,不见你们去做?

“显然的,他们的用意及意图是要极力博宣传,因此,他们才会想要在城中游行,以及制造大马政治局势不稳定的景象。”

大马政治局势本来就不稳定,不过不是因为这场集会,而是因为人民不喜欢你们,人民要你们下台,所以政治局势才会不稳定。至于为什么非游行不可,干他妈如果不游行就能解决问题,你以为我们都很得空是不?而且你还有脸说,明明说容许别人集会,结果开动宣传工具叫人家不要出席这场集会,这样的人是我们的首相啊,越讲越觉得他妈的伤心呐。

他说,警方的职责是保卫国家的安全,以免任何足以破坏燃起骚乱的因素对国家的和谐构成威胁。

对啊,说得没错,问题是我国的警察不做这些事情,有人威胁要停掉槟威大桥不抓,专抓那些说要和平诉求的人。

“我们已预料他们会炒作这项课题,因此,他们才会与警方发生冲突,因为他们想制造课题指陷警方的手法残暴。”

最好是所有参与游行的人都是主动去找警察,去跟警察说“来抓我”“来抓我”的啦!有人逃到医院去,还有警察跑去射催泪弹,这样的手法不叫残暴,叫仁慈呐?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进一步查看我的其它网站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