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破你的肚皮的《Due Date》


其实一开始是因为名字很特别才去看的,然后才发现原来由我喜欢的其中两个演员来主演。

第一个是Robert Downey Jr.,也没什么必要说他的了,演技精湛,加上两部《Iron Man》,说全美国没有人不认识他也不为过。不过这部戏本身是部笑戏,也许有人会觉得说,哦我的天啊,他能演笑戏吗?说真的,我之前也曾经看过他的笑戏了,那就是《Tropic Thunder》,在那套戏里面,他几乎完全是以黑人的身份出现的。-口- 不过那部戏本身不是很好看,主要是整个故事让我觉得太废了,一点也不精彩。

可是,一旦再加上《The Hangover》的Zach Galifianakis,没啥好说的了,这部绝对就是笑死人不偿命,笑不死人不收钱的一部作品。Zach Galifianakis,他甚至乎什么都不需要做,他人站出来,就是叫人忍不住要发笑的了。尤其是他的演技也是如火纯青,单单看他的表演也值回票价了。

结果证明,我笑得肚子痛到不行。

整部戏是怎样的一部戏呢?简单地说,由Robert Downey Jr.出演的Peter Highman,为了赶上妻子的预产期,于是打算踏飞机从出公务的地点回去,没想到在机场遇到Zach Galifianakis出演的Ethan Tremblay后,就一直因为他而遇上不少倒霉事情,甚至乎被飞机公司列入禁飞行列中,连皮包也没带在身上。

所以无可奈何之下,他只好搭Ethan的顺风车,好回家去,没想到一路上因为Ethan的性格,让他遇到了更多更倒霉的事情——车祸、被警察逮捕(还是被边境的警察逮捕)、被枪击等等。

可是在一起共患难了之后,Peter也从原本厌恶Ethan的心情里,渐渐转变成了喜欢的心情。

最终他到底有没有及时赶回家陪老婆生产呢?那就留给各位自己去看了。 :P

而在这套戏里面,Zach Galifianakis是肯定没有问题的了,笑戏对他来说是如鱼得水。问题是Robert Downey Jr.,我实在想不到他演起笑戏来也是一流啊。不然这部戏其实主题是很简单地,就是因为这两个人的演技,让这整部戏顿时生动起来。如果换了另外两个演员,也许就不至于那么精彩了。

尤其是接近尾声,当Zach不小心手枪走火射中Robert的时候,他们两人互望时的表情,我看了后实在是笑到一个不行啊。那一幕其实应该是非常凄惨的一幕,可是相信我,你看到那一幕的时候,你也肯定会笑出来。

所以说很多时候好的剧本也需要好的演员配合。

总而言之,如果你想要好好的开心一下的话,那我绝对会推荐你去观赏这部电影。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进一步查看我的其它网站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