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的网民,你们的素质可以再低一些没关系!

还记得半年前Facebook上倒数自杀的江世丰吗?还记得当时他自杀了后发生什么事情吗?

我还记得,因为我当时极端不屑,一堆人对自杀者赞好算什么了?称赞他勇敢?笑话,那么勇敢你们自己不去跳跳看,我绝对拍手称快,就不送了!

当时其实本来打算写一篇洋洋洒洒的文章来表明我为什么觉得自杀不算勇敢,不过后来想说人死如灯灭,算了。

没想到昨天早上看报纸头条,他父亲也跟着去世了。继续阅读内容后,我靠!消费自己儿子?博出位?

喂!你们的素质还可以再低一些没有?还没到底是不?他儿子自杀死了啊,你们到底有没有搞懂这一点?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难道你们分不清楚吗?这样在人家伤口上撒盐他奶奶的很爽是不是!?

想到我和你们这班家伙竟然是同一个国家,甚至可能同一个民族,就叫我觉得羞耻。

评论

  1. 这个价值错乱,人欲横流的时代,人的喜怒哀乐很容易受到社会无厘头、无意义与无价值的思想所影响。难怪乎他们可以大言不惭地批判回教党落伍却不敢直面国家的贪污腐败如过无人之境啊。

    回复删除
  2. @thepplway求真:最主要的还是在于没有独立思考的精神吧。如果有独立思考的精神的话,那自然不会轻易受到旁人的影响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