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四款适合用来分享美图的模板

好久没有分享好的模板了,这次要介绍给大家的就是四款我觉得超适合用来分享美图的模板。这四款模板都有同一个特点,那就是我看到预览的时候,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OMG,这个模板太适合用在精美图片或者照片的部落了(我是没有这样的部落就是了)!

另外,这些模板都含有Slideshow,而且效果不错,我很喜欢,有时间在去看看代码看能不能把那些效果的代码抓出来。

不罗嗦,直接上图!

首先是Photo Blog的。

三栏、右侧栏,很不幸的,和我之前介绍的日本风味模板一样,没有顶栏和底栏,虽然说是预设有页面功能啦,不过还是觉得这样超不方便的说……


接下去是Bubbles的。

这款也觉得很适合分享美图用啊!

不过不太方便说,上面Slideshow的图的分辨率和下面预览图的分辨率不同,结果其中一个看起来感觉不太对。

两栏、右侧栏,虽然有顶栏,不过还是没有底栏,预设有页面功能及阅读全文功能。



第三个是Scorpion。

两栏、右侧栏、顶栏,不过和之前的不同在于Slideshow的图的分辨率和预览图的分辨率接近,所以看起来就很顺眼了!

另外若是文章没有图片的话则不会出现预览图。

预设有页面功能及阅读全文功能,右侧栏上方还有分享链接,包括Twitter、Facebook、Delicious、Digg、StumbleUpon及其它等等。



最后一个是Nice Stars

两栏、右侧栏,没有顶栏和底栏(你们是有多不爽底栏啦!?),预设有页面功能。

Slideshow无法停止这点其实还蛮不方便的。

右侧栏上方同样有分享链接,另外顶端那里可以放你的Twitter的链接。



这四款就是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模板了,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呢?

就我个人而言,我是比较喜欢Scorpion的,虽然整个色调感觉上很灰暗,哈哈。

linfavourite signature

4 条评论:

  1. Nice Stars不错,属于比较耐看的那一种,可惜一滚到底部就毁容了...

    回复删除
  2. @linfavourite:感觉底部信息与模版整体的风格很不符,看上去很突兀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