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介绍]《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一集封面

漫画名称:《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机神追女攻略》

作者:若木民喜

故事类型:爱情、搞笑、奇幻、温馨

集数:1~132话(未完持续)

剧情简介:
舞岛学园的桂木桂马是个喜欢玩恋爱模拟游戏(Galgame)的高中生,他拥有无论什么类型的Galgame角色都能攻略的能力,在游戏界里也被尊称为“攻陷之神”。

虽然如此,本人对现实的女生却一点也不抱兴趣,甚至认为将现实的女生和游戏的女生来进行比较是很失礼的事情(对游戏的女生来说)。

一天,他无意中和恶魔定下契约,眼前出现了一位从遥远的地狱来到这里的恶魔少女艾鲁西。艾鲁西出现的原因是希望桂马可以帮助她抓拿从地狱逃走的“驱魂”,而驱魂都会躲藏在女性的内心空隙。最有效的填补内心空隙的方法就是让女性的内容充满恋爱,也因此艾鲁西才会找上被称为“攻陷之神”的桂马。

在不履行契约就会死的情况下,桂马唯有开始进行之前从未进行过的三次元女性攻略。同时间,环绕着地狱和恶魔之间的谜团也逐渐浮现,新旧恶魔之间的战争也开始波及桂马所处的世界……

感想:
恋爱的漫画看多了,不过说实话,这样的主角还是第一次看见。

应该说这样的设定也是第一次看见才对!毕竟类似的设定其实比较可能出现在游戏当中,而不是出现在漫画里。

这多少和作者本身的经历有关:虽然本身是个才华洋溢的作者,可是在本作品之前却一直默默无闻,也曾经因为逃避现实而宅在家里猛玩Galgame。所以说漫画里出现和Galgame相关的题材多少和作者的经历有关吧。

不过这部漫画本身其实是个相当温馨的作品,虽然说必须要去追女孩子,不过主角需要追的女孩子都是内心出现问题的女孩子,所以严格来说,其实是可以看到主角使劲浑身解术来帮助她们的情况。恋爱的部分反而没有太过刻意的描绘。

到故事逐渐迈进的情况下,目前也开始加入新旧恶魔之间的战争等设定,奇幻的部分也开始加重了。所以这并不是一本单纯的恋爱漫画,可以看得出来作者对这部作品的认真,也因此这部作品才这样的吸引人。

目前还在持续连载中,故事方面目前也是进行到最紧张刺激的部分了。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进一步查看我的其它网站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