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及平凡的平衡《Hannah Montana The Movie》

《Hannah Montana The Movie》电影海报

由平凡进入荣耀的殿堂,有多少人能够因此不迷失了自己呢?

《Hannah Montana The Movie》就是在探讨这点,Miley原本就是个平凡小镇出身的平凡姑娘,却因此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轰动全国的大明星—Hannah Montana。

虽然自己本身和家人都愿意保留平凡的身份,也因此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面貌和身份。可是在周遭的关注和奉承之下,她依然渐渐地迷失了。

也因此,才会做出在好友的生日派对上依然大抢风头、让好友脸面尽失的事情,依然毫不在意,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结果看不下去的父亲才决定把她抓回故乡,好让她记起自己本来的身份,不是一个大明星,而是一个平凡如你我的女生,仅此而已。

虽然一开始她也非常不能适应,不过幸好她最终依然成功记起自己本来的身份,回复本来那个平凡却开朗的女性。

但这又带来了新的问题,她要如何在保密的情况下和本来的朋友以及邻居相处呢?尤其是当她已经开始喜欢上自己的青梅竹马的朋友的情况下。

戏的最后,她在舞台上曝露了自己的身份及真面目,我想这就是她所得到的答案了吧。

我们不可能永远处于巅峰,我们也不可能永远胜利,虽然如此,周遭的风景依然迷人。

Life's a climb, but the view is great.

PS:戏中出现的歌曲都不错听,有机会我再分享它的原声带。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进一步查看我的其它网站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