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介绍]《未来日记》

《未来日记》第一集封面

漫画名称:《未来日记》

作者:えすのサカエ

故事类型:奇幻、悬疑、冒险

集数:1~59话(完结)

剧情简介:
国中二年级学生天野雪辉,没有朋友,也习惯于远离所有人。除了丢飞镖以外,雪辉的嗜好就只有以旁观者的身份,把每天所见所闻的事记录到自己的手机中。

一天,时空之神Deus把未来日记植入他的手机中。这未来日记将会显现他的日记中未来90天的纪录,也因此雪辉等同于获得了预知的能力。但反过来只要未来日记被破坏,等于持有者的未来消失,也就是说持有者会立刻消失。

雪辉本来欣喜于得到这样的能力,一直到他开始被另一个未来日记的持有者追杀……

原来Dues已经选定了十二位未来日记的持有者来进行斗争,而最后生存的人将会成为Deus的继承者,掌握支配时空的“神之座”。

而雪辉则是在同班同学——我妻由乃的协助下成功反败为胜,可是这并不是结束,其他也同样拥有未来日记的人,他们都为了自己的理由而决定要成为神。

这场你死我活的斗争才正要开始,到底谁才能够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感想:
这是我近几年来看过最精彩的漫画了,没有之一。

整个故事从开头到结尾都一气呵成,剧情紧凑,完全没有让人觉得拖场的情况出现。而在前面所设下的埋伏,到了最终揭开谜底的时候却让人觉得意料之外,但却情理之中。

对角色的刻画也是一流的,有的角色甚至出场没几话,可是却成功把他的性格以及心理给展现在读者的面前。

尤其对女主角我妻由乃的描绘,话说这样类型的主角在漫画里也难得一见,更别说是女的。可是作者就是有办法把她的疯狂给深刻地描述出来,可是却又不会让读者觉得她太惹人讨厌,毕竟她的所作所为都是源于对主角的爱情。

而所有的谜团其实都是环绕着这个女主角身上展开的,当剧情接近尾声时,所有的埋伏都被揭开后,其实会让人觉得:“啊,这孩子也未免太可怜了吧!”这也说明了这个角色的创作有多成功了。

真要说唯一的小瑕疵是最终的结局让我觉得有点硬坳的感觉,不过就像我朋友所说的一样,至少还是美好的结局。

说的也是!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进一步查看我的其它网站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