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你的Blogger标题

对Blogger来说,其实它的标题的呈现方式是很不友好的:
Blogger标题 - 文章标题

其实只要想想就可以知道了,当读者在搜寻一篇文章的时候,他不会在意你的Blogger标题是什么的,他更在意的是你的文章标题。

所以,为了读者的便利,今天便开始优化你的Blogger的标题吧,这也可以提高你的文章被搜索引擎收录的机会。

更改了后,你的标题呈现方式就会如下:
文章标题 | Blogger标题

方法如下:
1. Blogger后台——设计——修改HTML,然后记得备份模板。

2. 找寻以下代码:
<title><data:blog.pageTitle/></title>

3. 整段替换成以下的代码:
<b:if cond='data:blog.pageType == "item"'>
<title><data:blog.pageName/> | <data:blog.title/></title>
<b:else/>
<title><data:blog.pageTitle/></title>
</b:if>


红色的|可以更改为你认为合适的符号。

4. 保存看效果去。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进一步查看我的其它网站

评论

  1. @Belen:接下来陆续有来啊,不过不知道多少是你需要的就是了。

    回复删除
  2. 提醒一句,若你原来的title格式已经用了很久的话,突然改掉可不太好,Google不喜欢

    回复删除
  3. @Pstrey:意思是说如果突然改掉,PageRank会跌吗?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