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介绍]《我家卖A书的》

《我家卖A书的》

漫画名称:《我家卖A书的》

作者:横山知生

故事类型:搞笑、温馨

集数:1~9话(连载中)

剧情简介:
小学五年级的中泽美柚,是个可爱又充满活力的普通女孩子,唯一不普通的是——她家是开书店的,而且是工口书店,也就是卖A书的店啦!甚至连她妈妈都因为如此而离家出走了……

因此而苦恼的小美柚,甚至兴起了让家里的书店倒闭的念头……

可是书店的生意却偏偏因为小美柚而越来越好,再加上顾客以及同学的搅和,爆笑、可爱又温馨的漫画就此展开!

感想:
其实我一看到这部漫画的标题,我就知道一定是很搞笑的漫画了,结果一看,果然不出所料。

对一般小孩子来说,自己家里如果是开成人类型的店的话,多少还是感到羞耻的吧,尤其是是个可爱的小女生啊,尤其是她的母亲是因为家里的店而离家出走的。

所以也难怪她要想方设法让家里的店倒闭了,可是偏偏温柔的性格却又让她在看到店真的要倒闭的时候还是感到难过的。

结果整部漫画就一直环绕在她的这两种矛盾心情之间,也因此才让人觉得欢乐到一个不行啊。

另外作者也不得不提提,旁的不说,单单想到这样子的题材就让我很佩服作者了,结果他的画风也是一流啊,把小美柚画的超可爱的。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进一步查看我的其它网站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