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中之烂的《Skyline》

《Skyline》电影海报

话说我一向以来的宗旨就是,只分享自己觉得精彩的事物,毕竟人生苦短,何必为了那些摆不上台面的东西浪费时间呢?

不过这部电影是个例外,它烂到让我觉得不得不告知大家一声,不然我的良心会过意不去……

至于这部电影多烂呢?我只能说我活了22个年头,烂电影看多了,这样烂的还是第一次见!

一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是科幻片,然后看到中途发现原来是英雄片,再看下去发现原来是爱情片,然后看到最后一幕才发现……原来这TMD根本就是喜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剧情根本就是一团糟,从前面到后面都不知所云就算了,至少临结束前男女主角深情相吻还能让我接受这部电影,结果最后那幕一出来……我只能狂草编剧的老母,你们TM花一年时间出来的剧情就是这样的吗?这样的剧情一个星期就够了吧?

这部戏我还是和朋友一起进戏院看的啊!我好心痛我那11块大洋……我丢去沟渠也好过拿去看这部戏……

真的,虽然预告片看起来不错,不过大家还是千万不要进戏院看啊,浪费大家的时间、金钱以及脑细胞而已……

如果真的要看的话,下载就好了,然后看之前要记得先告诉自己,这部不是科幻,这部是喜剧,这样子看下去至少可以欢乐欢乐你自己。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进一步查看我的其它网站

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