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杨淑君被判失格的事件后感

目录
前言
疑问
总结


前言
广州亚运中,中华台北名将杨淑君在女子49公斤级出赛,迎战越南选手武氏厚,结果以9:0的分数大幅领先。直到比赛剩下12秒时,中国技术委员赵磊提出异议,指杨淑君的电子裤格式“不符合规定”,因此判她失去资格。

我无意为任何一个犯规的运动员开脱,不过在稍微研究了这起事件后却让我有了几个疑问。

杨淑君在亚运会被判失格后失控流泪。


疑问
  1. 在比赛前裁判曾经检查过双方的护具,也让双方试踢,确定电子仪器没问题后才开始比赛;为什么比赛前确认没有问题,比赛即将结束时却“不符合规定”呢?这难道不是表示说检查的裁判失职,所以也应该受到惩罚吗?

  2. 裁判唯一要求的是杨淑君把她脚后跟的两片感应器拿下来,这点我们可以从YouTube的影片上看得很清楚,赵磊是在之后才拿到这两片感应器的,可是人民网的新闻报道却是说“杨淑君因违规贴上电子芯片被取消成绩”,是非颠倒,前后错乱,我只能感觉这是人民网在抹黑杨淑君,可是如果真的光明磊落的话,为什么需要抹黑人家呢?

  3. 最重要的是,根据厂商的说明,那件旧式的电子裤,脚后跟的部分本来就有感应器的,而且是可以在比赛上使用的,可是大会却宣称“不符合规定”,是谁出错了呢?

  4. 这篇报道里,梁振锡说比赛前已经发现到问题了。既然如此,那为什么不在比赛前就叫杨淑君拆除呢?别说什么已经提醒,所谓裁判,确认选手没有违规是你的工作,没有再次确认就表示是裁判失误。


总结
好吧,其实以上的疑问,我个人是已经有想法的了,想法就是:中国和韩国跆拳队怕了中华台北的杨淑君,所以才要想方设法让她失去资格。

别怪我这样想,所有的事实都在告诉我这一点!

从此以后,不论任何比赛,只要是由中国和韩国评审所判决的我都要怀疑是否不公,只要是由中国和韩国裁判裁定的我都要怀疑是否有内幕,这是你们两个国家自己表现出来给我看得:你们可以不顾廉耻、不择手段的只求夺金,那你们有什么是做不出来的。

真TM叫我感到恶心!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