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在野党=华社分裂?

民政党妇女组主席陈莲花昨晚声称,随着马来人与印度人社会已经分成两半,华社绝对不能再分裂。她以此吁请加腊士的华裔选民,绝对要把票投给国阵,以确保国家的安危与人民的未来。

我不知道她到底是真的没有大脑呢,还是她当我们人民没有大脑,这样的话都说的出来,真是笑话!

我们国家的政治制度是奉行所谓的多党制,意思就是说我国政治容许各种不同意见的党派参政,也容许人民自由选择他们心目中认定的党派。

既然我国是奉行多党制的,那投票给不同的政党会等于民族分裂吗?如果这样就等于民族分裂,那多党制根本不可能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大家看看美国,美国是奉行双党制的国家,照陈莲花的意思就是说,其实美国是一个分裂的国家?

说话像完全没有用过大脑一样!投票给不同的党派仅能说明一点,那就是大家的选择不同,青菜豆腐各有所爱,仅此而已。因为投了不同的党派而断定民族分裂,这句话是我今年所看到最大的笑话了。

而且就算退一万步来说,我赞成陈莲花所说的,也不代表我们一定要投国政啊,全民族投民联也不算分裂了啊!不知道陈莲花有没有想到这一点呢?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