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之极的《The Horsemen》

《The Horsemen》电影海报

说实话,看完这部戏后,很后悔自己干嘛要去看呢?

对这部戏的评价,我只能说,虽然很好看,可是看完后大家的内心一定都很沉重。因为它叙述了目前社会上最严重的其中一个问题,孩子是否得到足够的关爱?

戏里的几个杀手,他们觉得自己受到忽略、他们觉得不被家人谅解、他们觉得没有得到家人的关爱,因此他们决定要用最激烈的方式,让他们的家人重新注意到他们。

被养父强暴而养母却装作不知,于是养母被虐待至死;因为性取向问题被最敬爱的大哥责骂、疏远,于是在自己大哥面前用最激烈的手段自尽;因为长期被父亲忽略,于是决定在自己父亲被捆绑的情况下自尽。

There is no four horsemen. There's millions of them.

They are born into this fucked-up world by parents who're unwilling to even try to understand them!

很多父母都有很多理由:我工作、我忙、我为了家庭奔波、我为了孩子……一大堆的,可是说到底,真的要关爱、要理解孩子并非不可能的。我就不信有人是一天到晚24小时、一年到底365天,都给不到几个小时给他们的孩子!

很简单的,就算你只是坐在那里仔细聆听你的孩子说今天学校发生了什么事情、最近和朋友出去玩遇到了什么糗事,只要在那段时间里,把你的心,暂时从工作那里放下,放在你孩子的身上就可以了。

毕竟我们都需要爱,如果得不到自己家人的爱,那肯定是全天下最痛苦的事情之一了。

别让你们的孩子,有父母,却如同没有父母一样。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